【必看】星牌台球桌第105杆147 宾汉姆制造!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在4-1战胜格林的比赛中,第五局打出147!

这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05杆147。宾汉姆和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并列成为在星牌台球桌上完成147最多的球员(6杆)。

【必看】星牌台球桌第105杆147 宾汉姆制造!
【必看】星牌台球桌第105杆147 宾汉姆制造!
【必看】星牌台球桌第105杆147 宾汉姆制造!

147,台球世界中的魔力数字,每一位斯诺克球员都期待自己能够打出一杆完美的147。本次直布罗陀赛,吕昊天和乔丹·布朗都曾向个人第一杆147发起冲击,虽然最终未能如愿,但他们的表现,正是台球运动员不断追求完美、追求极限、追求自我超越的写照。也因为每一位台球运动员的不断进取,这项广受全球人民喜爱的运动,才可以有如今精英和大众层面都生机勃勃的景象。

台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全身心投入,也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有力支持。中国星牌,同样始终走在追求完美、追求极限、追求自我超越的道路上,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不断改进产品细节、不断钻研新技术。而在赛事运营、项目推广的过程中,中国星牌同样在精益求精。正因为如此,中国星牌成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等众多机构重要的合作伙伴,持续为台球运动贡献力量。

【必看】星牌台球桌第105杆147 宾汉姆制造!

2022年的春天,中国星牌和所有台球人一样,正在不断追求完美。2022年,星牌台球桌见证的147能被刷新到多少?2022年,中国星牌还有多少不知道的惊喜等待揭晓?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新闻

  • 名宿何宝瑛:世界台球博物馆、名人堂前所未有 星牌对中国台球贡献斐然

    名宿何宝瑛:世界台球博物馆、名人堂前所未有 星牌对中国台球贡献斐然

    2024年3月17日是中国乃至世界台球发展史中的重要时刻——世界台球博物馆、世界台球名人堂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上饶玉山揭开面纱。 这场世界台球人的盛事吸引了许多国内外台球名家前来,其中包括天津台球名宿何宝瑛。何宝瑛透露自己已向世界台球博物馆捐赠了藏品,并表示将陆续提供更多展品。“希望展馆里的东西能够慢慢地更加完善,全世界有很多很好的展品。” “我是第一次来到玉山,大家总说星牌在玉山扎根办比赛、办活动,看到体育馆(玉山体育中心)、(世界台球)博物馆、国际台球学院感到很震撼。” “这…

    行业资讯 2024年4月9日
  • 盘点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风云故事!

    盘点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风云故事!

    近期,小星带大家回顾了多场中式台球世锦赛经典比赛。中式台球世锦赛从2015年起连续举办五届,以强大的阵容、丰厚的奖金、高质量的竞争,成为球员的目标、球迷的期待。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 2015年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成为2015年台球圈的第一个大事件。中式、斯诺克、美式高手齐聚玉山,争夺世界冠军奖杯,演绎中式台球的魅力。 经过10天的较量,男子组是美式明星艾普尔顿和斯诺克、英式八球都拿过世界冠军的塞尔比会师决赛,艾普尔顿决赛18比19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解锁又…

    行业资讯 2022年11月4日
  •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发布时间:2012-03-0800:00:00阅读量:746伴随着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圆满收杆,世界台球运动的中心在自西向东迁移的过程中,终于立下了一个划时代的新路标。无论是由一个企业独立承办顶级赛事,还是中国球员技艺大幅提高,以致台球在中国的关注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连“天天向上杯”台球大奖赛的通知

    大连“天天向上杯”台球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3100:00:00阅读量:675天天向上“星牌”台球室定于2012年4月22日举办中式台球台球大奖赛一、比赛时间:2012年4月22日二、比赛地点:大连天天向上星牌台球室(黄河路650号科技广场地下一层)。三、中式台球个人赛四、指定比赛球台“星牌”台球桌五、录取名额奖励:第一名:奖金6.000元+奖杯+证书第二名:奖金3.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特鲁姆普忆生涯转折点 女子名将亮相单局限时赛

    特鲁姆普忆生涯转折点 女子名将亮相单局限时赛

    ❖特鲁姆普:2018年北爱公开赛是转折 德国大师赛是特鲁姆普在最近26个月内拿到的第13个排名赛冠军(包括一座世锦赛冠军)。这期间他还在2019年大师赛夺冠。这段疯狂之旅,让特鲁姆普稳坐世界第一、完成三大赛全满贯,排名赛冠军来到21个。 这段旅程的起点是2018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当时已经一年多没有夺冠的特鲁姆普,在决赛9-7力克奥沙利文。 “当时我很久没夺冠了,”特鲁姆普回忆,“然后,有东西踩下了油门。我在罗尼身上拿下那‘第一胜’后(2019和2020年北爱公开赛,特鲁姆普同样在决赛击败奥沙利文…

    赛事新闻 2021年2月2日
  • 上海赛资格赛布雷切尔马奎尔过关 两前冠军遭淘汰

    上海赛资格赛布雷切尔马奎尔过关 两前冠军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7-10-1200:00:00阅读量:567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首日,瑞恩-戴、布雷切尔和马奎尔等好手纷纷挺进正赛,而两位前冠军沃顿和凯伦-威尔逊均以3-5败下阵来,无缘11月13日至18日的正赛赛场。瑞恩-戴曾在2007年首届上海大师赛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的威尔士德比战输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结束,罗伯逊被淘汰,中国6将挺进32强!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结束,罗伯逊被淘汰,中国6将挺进32强!

    中国北京时间10月6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1阶段的所有比赛,三十二名参赛选手进入第2阶段,我国有6名参赛选手进入。 三十二名参赛选手进入到第2阶段的比赛,其中有十七名种子选手,十五名非种子选手。 第2阶段分组如下所示: A组:特鲁姆普、瑞恩-戴、米尔金斯、霍金斯 B组:戴尔、周跃龙、塞尔特、墨菲 C组:罗弘昊、赵心童、乌森巴赫、宾汉姆 D组:麦克劳德、多特、奥尼尔、塞尔比 E组:达赫迪、肖国栋、塔猜亚、乔丹-布朗 F组:吉尔伯特、唐纳德森、马克-金、凯伦-威尔逊 G组:希金斯、古尔德、福德、…

    行业资讯 2020年10月12日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927TOP147.com讯,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南通激战,本次赛事场地和冠名单位,哈普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小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与星牌6年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静待检阅

    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静待检阅

    发布时间:2016-01-2300:00:00阅读量:12301月23日,2015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主赛场搭建完毕,本届精英赛比赛用台——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业已安装完毕,静待参赛运动员的检阅。星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自2015年2月在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上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一阶段:两个9-9!第二阶段悬念重重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一阶段:两个9-9!第二阶段悬念重重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7日结束两场半决赛的第一阶段。结果,杨绍杰和雷镒玮、代勇和楚秉杰都打成9-9,这让第二阶段更加悬念重重。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程直播中国公开赛,速来点击加关注! 进入半决赛,比赛来到抢21的长局,分两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打满18局。14:00,杨绍杰和雷镒玮首先登场。两人此前的交手,雷镒玮颇有心得,不过杨绍杰今年的成绩更为抢眼。比赛开场,雷镒玮率先发难,3-0先声夺…

    赛事新闻 2022年12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