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我不认为自己是史上最佳 让外人去评价吧!

奥沙利文并不认为自己是斯诺克史上最佳球员,他认为这个问题应该交给外人评判。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六傍晚5点打响,奥沙利文将带着世界第一的头衔冲击第七个世界冠军。巡回锦标赛后,奥沙利文第五次登上世界第一,2019年以来的第一回。

但无论能否在5月2日追平亨德利七个世锦赛冠军的纪录,46岁的奥沙利文都不愿意自行断定斯诺克史上最佳究竟属于谁。

“现在,斯诺克不是我所做的全部,而是我做的一部分。我觉得假如我现在开始学斯诺克——即便正处巅峰状态——我也不想经历艰苦。”

“所以我只想争取能争取的东西:吸收好的一面,远离不那么好的方面。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别生锈,让斯诺克之神给我一站比赛的机会。以前我能赢很多比赛,过去两年则没那么多,所以这也许是个信号,那就是我不再是曾经的样子,尽管我仍然觉得自己打得不错。”

“有时候年龄会拖住你的步伐,但我仍然享受挑战,仍然喜欢拿出球杆的一刻。我仍然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且使之奏效。有计划在心,看着它慢慢执行,感觉不错。”

“我不认为自己是史上最佳。我认为亨德利对这个话题的回答很棒:只要自己的名字还在史上最佳的讨论里,你就得让别人去下定论。我能做的就是努力争胜、战斗,打出我想要的球。”

“我打出了一种对于他人很难驾驭的斯诺克方式。按照我的方式打球并不容易,有时候,如果你更注重防守、消极,做偏反击型的球员,会更容易取得胜利。”

“我可能更喜欢进攻,结果是更容易遭受攻击。我只是享受打球。”

奥沙利文:我不认为自己是史上最佳 让外人去评价吧!

“吉米·怀特打的是那种风格,这一选择也许葬送了他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机会。我在保持真我、坚持那种风格的同时还拿了六次世锦赛冠军,这并不容易。”

“我从不热衷于纪录,但如果人们想讨论‘他是不是伟大球员,他怎样怎样……’,那么我觉得你得看看记录本。至于世锦赛,我当然比亨德利少一个。这不坏。如果你想把其他的算进去,那么我在另外两个三大赛超过了他,其他很多方面也更胜一筹。”

至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奥沙利文颇为低调。“我认为世锦赛对我越来越难,因为我的过往履历,很多球员遇到我时会像打决赛一样。我得应对这一点。而很多别的球员不会那么引人注目。”

“不过我已经接受了这一点,我发现事情就是如此,你必须要好好面对。所以我现在夺冠可能有一点困难,因为背负着标签。”

奥沙利文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今年世锦赛,他的首轮比赛时间为4月16日及17日晚9点半。

相关新闻

  • 中台协大力支持美式9球运动国际选手加入集训_台球_桌球

    中台协大力支持美式9球运动国际选手加入集训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20-01-1414:18:52阅读量:1950星牌台球桌2019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浦东唐镇全面展开,作为一项拥有11年举办历史的高级别9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高手汇聚申城,一决高下。为了充分备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火老师兑现约定单赛季奖金仅9.7万英镑

    火老师兑现约定单赛季奖金仅9.7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0-02-2421:10:55阅读量:1370中国北京时间2月21日,2020年斯诺克台球单局限性时赛将打开序幕。5届世锦赛总冠军“火老师”罗尼-奥沙利文,兑付上年服务承诺,报名参加此项往日被他视作“可有可无”的比赛,另外奋力总冠军保证珊瑚丛赛运动员公开赛比赛资质!单局限性时赛,是一种单局限性时为10分鐘的赛事,赛事的随机性挺大。那样的赛事,针对看惯大场景的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英格兰公开赛罗伯逊、希金斯争冠!快手星牌直播间今晚9点起直播决赛

    英格兰公开赛罗伯逊、希金斯争冠!快手星牌直播间今晚9点起直播决赛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今晚9点上演决赛,由世界第四罗伯逊对阵世界第七希金斯。以下是观看决赛之前你需要掌握的一些信息: 1、英格兰公开赛作为四站本土系列赛之一,决赛仍然采取17局9胜的赛制。北京时间今晚9点第一阶段(8局)、明天凌晨3点第二阶段(最多9局)。 2、罗伯逊和希金斯在抢4及以上的比赛中交手12次,6比6平分秋色。两人在大型排名赛决赛有过一次交手:2013年无锡精英赛决赛,罗伯逊10-7获胜。两人最近一次碰面也是长局制比赛:2019年世锦赛1/4决赛,希金斯13-10获胜。 3、两人都经历了…

    行业资讯 2021年11月7日
  •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晋级 颜丙涛、梁文博遇苦战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晋级 颜丙涛、梁文博遇苦战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10-4晋级第二轮 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揭幕。按照惯例,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首个比赛日打完第一轮比赛。面对首次打入克鲁斯堡的乔伊斯,奥沙利文首阶段状态平平,虽有多杆50+入账,但一直没有拉开比分。第八局成为全场转折,奥沙利文争彩阶段蓝球翻袋得手,避免被乔伊斯追平比分。随后“火箭”用一杆69分,在上半场取得6-3的优势。 第二阶段,乔伊斯一杆55分先声夺人,但接下来,奥沙利文彻底“起飞”,一杆55分之后,他连续打出单杆124、137和112分,10-4终结比赛悬念。 …

    赛事新闻 2021年4月18日
  • 本土系列赛赛制有变 特鲁姆普横扫赛季数据榜

    本土系列赛赛制有变 特鲁姆普横扫赛季数据榜

    ❖本土系列赛赛制 变了! 世台联自2016年起推出“本土系列赛”——英格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四大赛事均为七天,128位职业球员全部从第一轮打起。 而从2021-22赛季开始,本土系列赛赛制将有所变动:前16之外的球员首先异地进行资格赛,前16球员则仍在正赛举办地开启首秀。 世台联将进一步更新新赛季赛程、赛事举办地及有关比赛赛制的更多信息,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星牌官方微博等平台将持续带来更新。 ❖赛季数据榜:特鲁姆普横扫榜首 世台联公布了2020-21斯诺克赛季的…

    赛事新闻 2021年5月11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3日
  • 马良安居南宁盼培养更多人才 赞贾浩晨球风爽朗

    马良安居南宁盼培养更多人才 赞贾浩晨球风爽朗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名将马良首战7-3击败本地球员黄子顺,晋级16强。马良出生于黑龙江,师从郑宇伯多年。不过现在他把家安在了南宁,在当地进行教学培训。“我觉得南宁这座城市挺好,这里有山有水,好玩的挺多。”马良选择在南宁从事台球相关工作,和当地浓郁的台球氛围也有很大关系。“这里打球的人很多,氛围比东北还好。” 广西作为西南重地,走出过方雄漫、马海龙等优秀的斯诺克球员。广西中式台球群众基础也非常雄厚,但广西球员在中式领域还期待着更大的突…

    行业资讯 2023年7月30日
  • 亨德利领衔出战英国元老赛  满分杆获奖起亚狮跑

    亨德利领衔出战英国元老赛 满分杆获奖起亚狮跑

    发布时间:2017-10-2500:00:00阅读量:641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斯诺克英国元老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至26日在英国雷德希尔上演。久未露面的“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8位传奇老将与4位资格赛冠军大秀球技。元老巡回赛属于邀请赛,由斯诺克传奇公司的杰森-弗朗西斯联合台球皇帝亨德利共同推广。20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Q School:三中国球员旗开得胜

    Q School:三中国球员旗开得胜

    ❖Q School:三中国球员获胜 Q School首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白朗宁、雷佩凡、斯佳辉获胜,郑宇乔告负。 白朗宁、雷佩凡、斯佳辉三位刚刚降级的球员均获得首轮轮空的待遇,直接来到第二轮。世锦赛资格赛有上佳表现的白朗宁被追至决胜局,但他在决胜局用一杆84分一锤定音。雷佩凡在最后一局两次完成50+,4-1过关。斯佳辉全场有两杆50+,同样4-1晋级。中国香港小将郑宇乔则止步第二轮。 当日其他比赛,诺尔斯令人惊讶地4-0横扫克雷德曼,卡希尔、利利、伊安·伯恩斯等好手也打出4-0的比分。前单局限…

    赛事新闻 2021年5月31日
  • 苏尼日郑州站成功出线:世锦赛能进入32强就是春天来了

    苏尼日郑州站成功出线:世锦赛能进入32强就是春天来了

    中国·玉山2023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南郑州站结束了全部赛程。在出线日的比拼中,苏尼日和李屹男上演了一出好友之间的内战。苏尼日先在半决赛的比拼中11-10险胜对手蒋志茂,后在决赛时遇李屹男,两人实力相当,在比赛前期的时候几乎都是你赢一局我追一局。最终,苏尼日稳住了状态,一鼓作气赢得最终的比赛。 星牌台球苏尼日和李屹男在大学时期就是很好的朋友,苏尼日回忆起两人上一次在正式比赛的决赛中相遇,还是在2017年的一个大学生联赛。“我和李屹男很久都没在这种级别的大赛当中碰见过了,再加上…

    赛事新闻 2023年11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