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迷、台球迷 12月5日下午2点 一定要来利星行之星!

每个人都在追求生活中的舒适区,而如果你是汽车迷又是台球迷,那么,12月5日的利星行之星,就是你的舒适区!

12月5日下午两点,梅赛德斯-奔驰北京授权经销商利星行之星,将举办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台球挑战赛主题活动。

在现场,你可以——

长知识。听专业的讲师现场讲解奔驰最新款车型。

玩台球。本次台球挑战赛形式丰富,包括单人PK赛、美女挑战赛、趣味过关赛、双人组队赛。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更可以零距离接触世界台球巨头星牌最顶级的中式台球桌,畅打明星球员的同款!

DIY金属饰品。想要独属于自己的饰品吗?那就来活动现场DIY吧!

领好礼:

参与比赛,有机会赢取星牌提供的签名球杆、奥沙利文纪念T恤等台球相关纪念品,以及奔驰带来的精美礼品。

到店参与活动,发照片到朋友圈并定位利星行之星,集满18个赞就能再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奔驰车主可免费来到活动现场进行车检并洗车,需在12月4日18:00前报名预约,留下你的姓名、电话、车牌号、车型。

当汽车与台球相遇,放下方向盘拿起球杆,你就是最耀眼的存在。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台球挑战赛,我们等待热爱汽车、热爱台球的你!

利星行之星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中街12号

利星行之星(北京)汽车有限公司

位置: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中街12号

活动报名电话:18500025927 赵女士(前30位报名的朋友可获得伴手礼,欲来从速!)

相关新闻

  •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1487改变者要么把你喜欢的东西做到极致,要么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两种活法都会对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些改变。只不过前者可能影响会大一些,后者小一些。在不同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南京站李伟松夺排名赛第二冠 半决赛演清台大战

    南京站李伟松夺排名赛第二冠 半决赛演清台大战

    发布时间:2016-01-1900:00:00阅读量:923李伟松1月18日,2015“东汇·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圆满结束,为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画上完美句号,李伟松夺冠,陈虎庆亚军,王云、丁凯并列季军。王云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李伟松9:7险胜王云,陈虎庆9:2轻取丁凯,二人最终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王云与李伟松的两强相争为观众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2013全国中式排名赛天津站8强比赛成绩

    2013全国中式排名赛天津站8强比赛成绩

    发布时间:2013-05-0500:00:00阅读量:64832强比赛成绩选手1选手2王庚默4:7井耀李辉5:7周全郑宇博7:3尚志明张博3:7刘洋张健海7:4宋滨辉李贺7:4石汉青溪红羽7:1陈利生魏宁3:7孟凡宇吴振宇7:1杨俊王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8-0614:29:40阅读量:1862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8月5日在江西玉山隆重开幕。一条寓意着“迈向巅峰,走向成功”的红毯,在文昌阁和冰溪河畔之间铺就,欢呼的球迷,忙碌的记者,盛装的嘉宾都将目光聚焦在一起,纵情畅享斯诺克运动带来的激情和魅力。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中共上饶市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重要】CBSA最新中式台球男子排名

    【重要】CBSA最新中式台球男子排名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19日
  • 玉山再度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 打造全球体育文化名片

    玉山再度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 打造全球体育文化名片

    发布时间:2017-03-0100:00:00阅读量:772玉山再度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2017年3月6日-16日,2017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在中国江西玉山举行,作为一个较新的世界级台球赛事,其影响力在短短2年多时间内迅速提升,预计将有40个国家近400名球员参赛,再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事业发展

    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1600:00:00阅读量:749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大力促进中国台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广大青少年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促进台球运动的持续发展。为此,星牌公司不仅专门研发适合青少年学习、训练、比赛的球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内蒙古巴彦淖尔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内蒙古巴彦淖尔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星牌台球旗舰店 三、官方网站 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 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 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 五、比赛视频支持 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 六、竞赛项目 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 七、竞赛日期和…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26日
  • 利索夫斯基神奇解球 塞尔比快被气哭了

    利索夫斯基神奇解球 塞尔比快被气哭了

    发布时间:2019-12-1616:35:30阅读量:326星牌台球讯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落下帷幕,“小丑”塞尔比在决赛中以9-6击败有着“小火箭”之称的利索夫斯基,拿下本赛季个人第二个本土系列赛的冠军。不过在比赛中双方一度非常胶着,尤其是利索夫斯基两次面对塞尔比苦心制造的斯诺克时,一次利用袋口暴力解球,一次则是大力一库解到红球还幸运进袋,气的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登顶玉山】孔德京41-27击败刘海涛 成功加冕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桂冠

    【登顶玉山】孔德京41-27击败刘海涛 成功加冕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桂冠

    经过15天激烈角逐,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于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中式台球新生代代表孔德京在冠亚军决赛当中41-27击败国家队成员刘海涛,登顶玉山。 比赛介绍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是整个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事体系的第二站、本赛季的第一站比赛。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由国际精英赛、国际大奖赛、世界公开赛三大分站赛…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