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这个虎年春节,中国体育健儿不断给国人带来捷报!

2月4日,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开幕式后前三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获得2金2银,位居奖牌榜第四位。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短道速滑混合接力,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齐心协力,中国代表团首个比赛日就旗开得胜。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男子单板坡面障碍技巧,17岁小将苏翊鸣摘得银牌,创造中国男选手在单板项目上的奥运最佳战绩。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任子威再夺一金,李文龙获得银牌。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引发各界关注。丁俊晖就在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夺冠后第一时间发视频祝贺。

北京冬奥会激战正酣之时,远在印度征战女足亚洲杯的“铿锵玫瑰”再度令国人振奋。中国女足先是半决赛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后点球大战力克前世界冠军日本;后在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并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绝杀,3-2击败韩国,时隔16年再次捧起亚洲杯!

赛后,赵心童发微博祝贺女足夺冠,同时向现效力于女子英超热刺的唐佳丽发出邀请:“这次回英国一定约顿饭。”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说起来,女足球员中有着为数不少的台球发烧友。去年女超联赛采取赛会制,所有球员集中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基地里摆放的中式台球桌总是球员们的“宠儿”,在艰苦的比赛和训练之余打上几杆台球,既放松了身心,还能帮助恢复体力和状态,帮助她们以更好的面貌投入接下来的比赛之中,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不知道赵心童和唐佳丽会不会约一场台球呢?

说到赵心童和上面提到的丁俊晖,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当大多数国人得以和家人阖家团圆之时,中国斯诺克军团则在英国征战土耳其大师赛资格赛。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战,共有13位中国球员通过考验,晋级正赛64强。

这13位球员中就包括丁俊晖、赵心童和颜丙涛。丁俊晖面对帕吉特,顶住对手前几局的强烈冲击,5-2取得胜利。丁俊晖本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延续近来的复苏态势,让球迷对他虎年的表现更加期待。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赵心童、颜丙涛从德国归来,状态稍有起伏,但都5-1轻松过关。此外获胜的还有周跃龙、肖国栋、梁文博、鲁宁、吕昊天、田鹏飞、曹宇鹏、范争一、袁思俊、斯佳辉。

土耳其大师赛正赛将在3月7日-13日举行。在此之前,我们将先后看到球员锦标赛、欧洲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

今天是大年初七,传统中的开工日,也是虎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正式“开工”,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聚首,争夺12.5万英镑冠军奖金。

星牌台球,斯诺克好戏不断!8日21:00赵心童、颜丙涛同时出战球员锦标赛!#赵心童 #颜丙涛 #斯诺克 #球员锦标赛

视频号赵心童、颜丙涛将成为今年球员锦标赛的中国力量。两人同分在1/4区,1号种子赵心童首战霍金斯,9号种子颜丙涛首战吉尔伯特。这两场比赛都在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上9点进行。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虎年已经开工,祝愿中国斯诺克军团持续给力,为我们带来更多好消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锁定斯诺克精彩直播,一起为中国军团加油!

相关新闻

  •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发布时间:2012-05-0900:00:00阅读量:818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7时整,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乐府大酒店4楼吉林厅隆重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齐大海、新华社吉林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浩飞、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等嘉宾及星牌集团相关领导、吉林及周边地区星牌球房经理等50余人出席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前不久结束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云南的希望”谢金桃有着出色表现。云南,一片广阔的土地,除了丰富多彩的美景,还有对台球炽热的激情。新的一年,星盟台球俱乐部在丽江古城揭开面纱,台球热,继续! 星盟台球俱乐部的诞生,来自一个母亲对孩子爱好的尊重。负责人杨总说:“我儿子喜欢打台球。以前我经常带他去俱乐部打球,走多了,总觉得周边俱乐部有一些提升的空间。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呢?” 说干就干。经过一番风风火火的筹备,星盟台球俱乐部在去年底开业。走遍无数俱乐部,让杨总获得了不少经…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9日
  • 决胜局负白鸽 付小芳享受中式台球 赛后与妹妹回乡

    决胜局负白鸽 付小芳享受中式台球 赛后与妹妹回乡

    发布时间:2012-05-2400:00:00阅读量:703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进入第二日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付小芳以4比5不敌白鸽,无缘下一轮.在今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用破百助力武汉 威尔士公开赛筹集善款超70万

    用破百助力武汉 威尔士公开赛筹集善款超70万

    发布时间:2020-02-1718:07:05阅读量:17792020威尔士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墨菲9-1大胜凯伦·威尔逊,夺得个人第9个排名赛冠军。墨菲在比赛中3度单杆破百,本次威尔士公开赛的破百杆数,随之定格在77。世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盛世大宅装饰集团牵手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促进中式台球推广

    盛世大宅装饰集团牵手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促进中式台球推广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东三省地区众多高手参赛,他们向玉山正赛门票发起冲击,向广大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式台球全民盛宴。盛世大宅装饰集团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跨界合作,为中式台球的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世大宅装饰集团成立于2017年,盛世大宅是一家集空间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私属定制家居全设备及精品家具配饰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个性化高端家居整体服务商,作为家居文化的忠实传播者,盛世大宅以“多对一”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23日
  • 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日波澜不惊 李赫文谢慧杰轻松晋级

    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日波澜不惊 李赫文谢慧杰轻松晋级

    发布时间:2012-05-2400:00:00阅读量:691北京时间5月23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首日的争夺。经过首轮的较量,本次赛事的男女组的32强已经全部产生,男子组王岩、王鹏、李赫文、石鑫等名将顺利晋级,女子组方面周子凝、吴蒙蒙等选手也成功过关,四位轮空的国家队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2017 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式启动

    2017 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0700:00:00阅读量:1003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7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欢迎晚宴及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管、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排名赛最后一站来袭!世锦赛积分不够?赶紧报名吧

    排名赛最后一站来袭!世锦赛积分不够?赶紧报名吧

    1月16日~18日,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在江苏南京和河南新乡举办,届时,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015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积分是参赛选手入围2015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正赛(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和中式台球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刘海涛赢性别大战 代勇淘汰杨帆 赵汝亮苦战险胜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刘海涛赢性别大战 代勇淘汰杨帆 赵汝亮苦战险胜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天产生赛会16强。 下午首先进行的8场第二轮比赛,上站亚军刘海涛和女将唐春晓的PK引人关注。精英巡回赛采取男女之间平打的规则,比赛前半段,唐春晓还能咬住比分,不过在比赛中段,刘海涛逐步将比分拉开,14-7首先来到赛点。唐春晓连救四个赛点,但还是在第五个赛点功亏一篑,刘海涛15-11过关。另一场性别大战,白鸽负于赵云彪,这样此次参赛的女将已全部落败。 头一晚上演超级逆转的禹龙海再度亮相TV台,对战宛仝乐。禹龙海依旧开局状态平平,3-10落后,这一次他未能延续神奇,宛仝乐一…

    赛事新闻 2021年10月22日
  • 【精英巡回赛战报】吴浩反扑未果 楚秉杰惊险夺冠

    【精英巡回赛战报】吴浩反扑未果 楚秉杰惊险夺冠

    2020“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7月29日晚落幕。楚秉杰21-18击败吴浩夺冠,郑宇伯、于海涛等人踢馆赛过关。 晚上6点,决赛在楚秉杰和吴浩之间展开。吴浩这一站的晋级过程非常强势,首轮掀翻郑宇伯、次轮淘汰杨帆、1/4决赛击败刘俊岩。28日晚的半决赛,吴浩和石汉青战到深夜,他在第32局打出接清,17-15险胜。楚秉杰则相对轻松,有两场没有让对手拿到10局以上。 比赛开始,吴浩先声夺人,3-1率先领跑。楚秉杰连下四局反超后,又在第9局抓住吴浩失误留下的机会,6-3领先。暂…

    赛事新闻 2020年7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