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这个虎年春节,中国体育健儿不断给国人带来捷报!

2月4日,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开幕式后前三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获得2金2银,位居奖牌榜第四位。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短道速滑混合接力,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齐心协力,中国代表团首个比赛日就旗开得胜。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男子单板坡面障碍技巧,17岁小将苏翊鸣摘得银牌,创造中国男选手在单板项目上的奥运最佳战绩。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任子威再夺一金,李文龙获得银牌。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引发各界关注。丁俊晖就在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夺冠后第一时间发视频祝贺。

北京冬奥会激战正酣之时,远在印度征战女足亚洲杯的“铿锵玫瑰”再度令国人振奋。中国女足先是半决赛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后点球大战力克前世界冠军日本;后在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并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绝杀,3-2击败韩国,时隔16年再次捧起亚洲杯!

赛后,赵心童发微博祝贺女足夺冠,同时向现效力于女子英超热刺的唐佳丽发出邀请:“这次回英国一定约顿饭。”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说起来,女足球员中有着为数不少的台球发烧友。去年女超联赛采取赛会制,所有球员集中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基地里摆放的中式台球桌总是球员们的“宠儿”,在艰苦的比赛和训练之余打上几杆台球,既放松了身心,还能帮助恢复体力和状态,帮助她们以更好的面貌投入接下来的比赛之中,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不知道赵心童和唐佳丽会不会约一场台球呢?

说到赵心童和上面提到的丁俊晖,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当大多数国人得以和家人阖家团圆之时,中国斯诺克军团则在英国征战土耳其大师赛资格赛。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战,共有13位中国球员通过考验,晋级正赛64强。

这13位球员中就包括丁俊晖、赵心童和颜丙涛。丁俊晖面对帕吉特,顶住对手前几局的强烈冲击,5-2取得胜利。丁俊晖本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延续近来的复苏态势,让球迷对他虎年的表现更加期待。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赵心童、颜丙涛从德国归来,状态稍有起伏,但都5-1轻松过关。此外获胜的还有周跃龙、肖国栋、梁文博、鲁宁、吕昊天、田鹏飞、曹宇鹏、范争一、袁思俊、斯佳辉。

土耳其大师赛正赛将在3月7日-13日举行。在此之前,我们将先后看到球员锦标赛、欧洲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

今天是大年初七,传统中的开工日,也是虎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正式“开工”,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聚首,争夺12.5万英镑冠军奖金。

星牌台球,斯诺克好戏不断!8日21:00赵心童、颜丙涛同时出战球员锦标赛!#赵心童 #颜丙涛 #斯诺克 #球员锦标赛

视频号赵心童、颜丙涛将成为今年球员锦标赛的中国力量。两人同分在1/4区,1号种子赵心童首战霍金斯,9号种子颜丙涛首战吉尔伯特。这两场比赛都在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上9点进行。

冬奥、女足、斯诺克……一起high起来!

虎年已经开工,祝愿中国斯诺克军团持续给力,为我们带来更多好消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锁定斯诺克精彩直播,一起为中国军团加油!

相关新闻

  •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国选手表现上佳 前16波澜不惊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国选手表现上佳 前16波澜不惊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激战正酣。世界第17周跃龙找到手感,5-1完胜德夫林;赵心童在1-3落后的情况下轰出三杆大号破百和一杆85分,5-3翻盘卡林顿;庞俊旭、常冰玉也较为顺利地拿下胜利,其中庞俊旭在制胜局险些打出147。袁思俊则是首轮获胜后,决胜轮负于马奎尔,无缘正赛。 前16球员目前无人输球。除马奎尔外,威廉姆斯打出两杆70+,5-1轻取奥利弗·莱恩斯;麦克吉尔5-2力克希斯科特,打破新赛季不胜的怪圈。 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正在直播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日战况,其中周跃龙亮相决胜轮;徐思和李行则将…

    赛事新闻 2021年10月20日
  •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市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 三、官方网站 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 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 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 五、比赛视频支持 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 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 六、竞赛项目 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 七、竞赛日期和地…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27日
  • 【重要】最新CBSA中式台球男子、女子排名(截至国际精英赛)

    【重要】最新CBSA中式台球男子、女子排名(截至国际精英赛)

    男子排名: 女子排名: 8月8日-22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作为全年三大分站赛之一,本站比赛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接报名。

    赛事新闻 2023年7月11日
  • 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

    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丁俊晖的35岁生日。 星牌台球,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愿你继续在赛场披荆斩棘取得佳绩,中国球迷始终是你坚定的后盾!#丁俊晖 #生日快乐 #中国加油 视频号当丁俊晖吹灭35岁生日蛋糕的蜡烛之时,我们不聊他的成长经历、辉煌成绩,因为你我已经对这些足够耳熟能详。还是聊聊这一年吧。 众所周知,这一年的丁俊晖经历了起起伏伏。他一度不得不和家人长期分隔两地,上赛季结束,他在国内度过了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悠长假期,再回到英国四处征战。这是每一位海外斯诺克球员需要面对的课题,要想在残酷的职业赛场站稳、突破、登…

    行业资讯 2022年4月1日
  • 庞卫国: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更强!

    庞卫国: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更强!

    斯诺克世锦赛首日,首次以种子球员身份参赛的赵心童表现出色,首轮第一阶段结束后7-2领先克拉克。赛后,我们邀请中国斯诺克名宿庞卫国老师点评本场比赛。庞老师认为,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夺冠时做得更出色,同时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在结束第一阶段比赛后,庞卫国老师对赵心童的表现做出点评:他的控盘能力比英锦赛夺冠时有明显提升!#赵心童 #2022斯诺克世锦赛 #庞卫国视频号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我们将不定期抽奖,奖品包括:丁俊晖、奥沙利…

    赛事新闻 2022年4月17日
  • 单挑第三季1月3日回归 最新时间表速看

    单挑第三季1月3日回归 最新时间表速看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吴珈庆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弃权,在此我们祝愿吴珈庆早日康复,尽快重回赛场。第三季第一阶段余下赛事有所调整,现改为1月3日开始,12日结束,仍然是每天晚上7点开球。最新赛程如下: 最新积分榜: 姓名 成绩 积分 赵汝亮 5胜1负 32000 杨绍杰 4胜1负 26000 石汉青 4胜1负 26000 郑宇伯 4胜1负 26000 楚秉杰 3胜2负 22000 党金虎 3胜2负 22000 张广豪 1胜7负 20000 于海涛 2胜3负 18000 吴珈庆 0胜8负 16000 注…

    赛事新闻 2022年12月30日
  • 盘点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风云故事!

    盘点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风云故事!

    近期,小星带大家回顾了多场中式台球世锦赛经典比赛。中式台球世锦赛从2015年起连续举办五届,以强大的阵容、丰厚的奖金、高质量的竞争,成为球员的目标、球迷的期待。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 2015年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成为2015年台球圈的第一个大事件。中式、斯诺克、美式高手齐聚玉山,争夺世界冠军奖杯,演绎中式台球的魅力。 经过10天的较量,男子组是美式明星艾普尔顿和斯诺克、英式八球都拿过世界冠军的塞尔比会师决赛,艾普尔顿决赛18比19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解锁又…

    行业资讯 2022年11月4日
  •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等人旗开得胜 种子球员命运各异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等人旗开得胜 种子球员命运各异

    7月18日,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揭幕,16位球员率先晋级32强。郑宇伯、杨帆、代勇等人晋级,种子球员状态各异。 去年夺得两场分站赛冠军的郑宇伯首战对手是郭立。郑宇伯开场早早取得领先,此后一直控制住局面,17-13稳稳拿下首胜。今年单挑状态火爆的石汉青17-4横扫谷雨鹏,前几天单挑接连输球的于海涛则用一场17-2的表现实现反弹。杨帆同样17-7取得大胜。代勇则17-12力克薄俊杰。 种子军团这一天的道路并不平坦。杨绍杰历经苦战,17-16绝杀李晓鹏。殷广…

    赛事新闻 2021年7月19日
  • 星牌台球桌迄今见证在德国大师赛上的8杆官方147

    星牌台球桌迄今见证在德国大师赛上的8杆官方147

    发布时间:2020-02-0119:30:43阅读量:270星牌台球桌迄今见证过88杆官方147,其中有多达8杆诞生在德国大师赛上。下面一起盘点这8杆满分背后的故事。No.13:2011年11月22日,资格赛第一轮,迈克·邓恩英国老将不仅5-0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结束,罗伯逊被淘汰,中国6将挺进32强!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结束,罗伯逊被淘汰,中国6将挺进32强!

    中国北京时间10月6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1阶段的所有比赛,三十二名参赛选手进入第2阶段,我国有6名参赛选手进入。 三十二名参赛选手进入到第2阶段的比赛,其中有十七名种子选手,十五名非种子选手。 第2阶段分组如下所示: A组:特鲁姆普、瑞恩-戴、米尔金斯、霍金斯 B组:戴尔、周跃龙、塞尔特、墨菲 C组:罗弘昊、赵心童、乌森巴赫、宾汉姆 D组:麦克劳德、多特、奥尼尔、塞尔比 E组:达赫迪、肖国栋、塔猜亚、乔丹-布朗 F组:吉尔伯特、唐纳德森、马克-金、凯伦-威尔逊 G组:希金斯、古尔德、福德、…

    行业资讯 2020年10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