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今天凌晨,撞球美国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这一比赛日,进行的是胜部首轮以及败部前两轮的所有场次,特鲁姆普迎来美式赛事第二场胜利,9-2轻取印度选手。中国台北三人命运迥异,张荣麟打出连摸5,轻松晋级128强,谢佳臻抢尾局逆转胜,而吴坤霖则大比分不敌新加坡老将卓连汉,落入最为残酷的败部混战区。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胜部首轮,竞争力选手依然强势,在这轮过后,业余球员便几乎在胜部不再有生存空间,卫冕冠军约书亚·菲勒领衔挺进128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来自科威特名将阿尔沙欣,新科世锦赛亚军得主6-9不敌美国本土球员坎塔雷维奇,后者一战成名。当然,落入败部的阿尔沙欣并不孤单,毕竟本轮过后,西班牙小将霍纳斯·索托、美国莫斯考尼杯前成员布兰登·沙夫、钻石公开赛上赢得国际赛首冠的吴坤霖、传奇老将史翠南、日本好手吉冈正登等人,都不幸输球。对于他们而言,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就早早吃到一场败绩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即便不被干掉也要脱两层皮,就让我们看看这几位谁能够在落入败部之后连胜7场重新杀回16强。

胜部其他场次,张荣麟、大井直幸分别打出连摸5轻松获胜,世界冠军欧斯纯连摸6击败施耐德。范伯宁、比亚多等均没有出现任何闪失,进入胜部第二轮。本轮还有一场女将之间的内战,凯莉·费雪9-4击败俄罗斯少女特卡琪,取得二连胜。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败部则是一日双赛,连打两轮过后,业余选手已经有半数以上打道回府。这其中多为因疫情有选手退赛之后,美国当地临时凑数选手。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小将阿滕西奥,以他的实力能连续两日出现在本账号的战报之中已是奇迹,首轮他的签表实在太过强硬,7-9的微弱差距不敌新科世界冠军卡奇也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早早落入败部后,他将怒火完全发泄到对手身上,打出连摸7的当日最高连摸、甚至有可能是本届赛会最高连摸的数据,横扫美国本土选手霍普金斯。败部第二轮,阿尔沙欣、吴坤霖等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选手也都立即赢回了大胜,当然,眼前仍面临6场生死战,方可回归16强行列。

最后单独谈一下跨界的特鲁姆普,他以9-2击败印度选手帕特尔。单看比分当然值得高兴,毕竟小特首次尝试跨界已经连胜两场仅丢两局。不过我们仍要为过于乐观的朋友泼一盆冷水,毕竟前两轮均为纯业余爱好者,昨天的首轮对手马吉已经以2-9不敌美国本土的业余球员双败出局,而这位印度球员,更是在败部吃到0-9的惨败,战胜他的,同样是一位业余球员。今夜23点,小特将迎战沙特球员阿卜杜拉·阿尔沙马里,这是一位游离于职业与业余之间的中东名将。众所周知,中东的美式台球近年来由于世锦赛的推动,实力蹿升明显,本场比赛就将是小特是否有能力挑战美式职业球员的一块试金石。而真正的大考则来自胜部第三轮,两人的胜者将迎战谢佳臻与杰森·肖之间的一人——64强的敲门砖。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今天夜里,胜部第二轮以及相对应的败部场次将全面打响。进入胜部第二轮之后,几乎每场比赛都将是强强对话的局面,而同时又将有高手陆续落入败部,可以说到了第三天,真正残酷的美国公开赛赛制体系终于开始显现威力了。请继续锁定 《中国体育》zhibo.tv,将带来全程独家直播。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于海涛:参加星牌赛事多年 总决赛冠军一直是梦想

    于海涛:参加星牌赛事多年 总决赛冠军一直是梦想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6月17日打响正赛第一阶段。 国内男子组,种子球员于海涛和“00后”小将沈申义大战17局,于海涛决胜局一杆大胆拼球成功打开局面,9-8绝杀对手,进入胜部。 “‘90后’、‘00后’肯定很凶,无论精力、体力、还是准度都比我们稳定得多。我经验有点优势,剩下没什么优势,看临场。”于海涛说。 第一阶段抽签揭晓后,郑宇伯、楚秉杰、吴浩所在的A组吸引无数球迷的眼球。除此之外,于海涛所…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19日
  • “伯仲兄弟”出战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赛事正规锻炼年轻球员 未来想冲击Q School

    “伯仲兄弟”出战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赛事正规锻炼年轻球员 未来想冲击Q School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王信伯、王信仲两兄弟的登场吸引许多球迷的目光。 兄弟俩此前在全国资格赛突出重围,拿到正赛资格。首个比赛日,两人先后登场。年底才满13岁的王信仲面对前职业球员高阳,2-4落败。15岁的王信伯则在1-3落后、决胜局落后5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4-3击败邓壕辉。 许多球迷因为中式台球认识“伯仲兄弟”,不过两人透露,他们日常的重心在斯诺克。王信伯说:“我们练了两三年,就练斯诺克。他(王信仲)偶尔出去打几杆(中式台球),他打中式比赛前一天都还打…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2日
  • 147俱乐部又多一中国球员

    147俱乐部又多一中国球员

    发布时间:2017-12-1317:19:23阅读量:8302017年12月12日晚,中国斯诺克球员曹宇鹏在苏格兰公开赛首轮对阵英格兰选手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并零封对手,强势晋级次轮。接下来,如果没有其他球员打出147满分的话,曹宇鹏将独享2万英镑的147滚动奖金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奖。这一杆147是斯诺克官方记录的第134杆,也是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姜毅:中式台球需要一把火 星牌走在行业最前端

    姜毅:中式台球需要一把火 星牌走在行业最前端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582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激战正酣,包括9球世界冠军李赫文、刘海涛及斯诺克全国冠军金龙、李行以及中式台球各路高手汇集沈阳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赛场内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观战,赛场外,央视名嘴姜毅也成为本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昨日揭幕。赛事为期五天,除世界前四(塞尔比、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正赛期间延期完成资格赛,其他选手需要赢得一场9局5胜的比赛方能参加明年2月在德国进行的正赛。欧洲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一样,每天仍分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四场比赛。 资格赛首日,周跃龙、肖国栋、高阳三位中国球员全部获胜,晋级正赛。前16球员中,利索夫斯基晋级,宾汉姆出局,威廉姆斯因新冠退赛。 快手星牌直播间今天好戏不停:“星牌俱乐部”目前正在直播赵心童和亚伦·希尔的比赛;今晚9点半,“星牌俱乐部”直播吕昊天对阵凯…

    行业资讯 2021年10月28日
  •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今晚再结束一场比赛。于海涛在出线生死战中,21-14力克已经稳进半决赛的石汉青。 于海涛此前3胜3负,和刘俊岩、杨帆争夺两个踢馆赛名额。石汉青则已经确定将在半决赛和楚秉杰相遇。上半场,于海涛在短暂的相持后发动一波攻势,一下子将比分扩大到13-4。石汉青稍有调整,拿下上半场最后三局里的两局,于海涛带着8局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进入下半场,于海涛再度取得九局领先。此时石汉青猛醒,打出连赢六局的高潮,比分来到16-13。于海涛在第30局完成关键清台止住颓势,石汉青拿下第31局后,于海涛…

    行业资讯 2021年8月9日
  • 台湾选手执念玉山 提前抵玉积极备战盼创佳绩

    台湾选手执念玉山 提前抵玉积极备战盼创佳绩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至24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随着赛事临近,不少选手陆续抵达玉山,开始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 来自中国台北的钟前德早早报名参加了国际组资格赛,在与组委会进行充分沟通后,5月30日,他成为首批来到玉山备战的选手之一。 对于玉山,钟前德并不陌生。2015年,钟前德报名参加了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并与玉山结缘,专业的赛事组织、保障工作让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印象深刻。此后的4年时间里,他连续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在比赛之余他还会和朋…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2日
  •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3年2月13日下午,国际台球学院举办“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陆院长、钱主任以及学院教练、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主持人梁启培宣布活动开始,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 教务处钱主任回顾了上学期教学与训练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教学与训练的要求和目标。 校领导为上学期优秀教练、优秀学员、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 国际教练罗杰·莱顿说,他将全身心的为学生的学习和训练努力。 教练员代表梁磊表示,在新学期,教练们将会一如既往,对学生尽职,对家长负责,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开拓进取,兢兢业业,…

    行业资讯 2023年2月17日
  • 墨菲:塞尔比如“巨蟒”般难缠 但完全值得尊重

    墨菲:塞尔比如“巨蟒”般难缠 但完全值得尊重

    ❖墨菲:塞尔比如“巨蟒”般难缠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上赛季状态欠佳的墨菲,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先后淘汰大师赛冠军颜丙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和去年世锦赛亚军威尔逊杀入决赛,但在决赛中15-18负于塞尔比,无缘冠军。最近,他对这场决赛做了复盘。 “他有点像巨蟒,有趣的是,和马克比赛时,你不会马上感觉到。当我们坐在椅子上时,能看到一个你们看不到的比分板,上面会显示上一次进球之后打了多少杆。” “直到你意识到自己打了15到18分钟防守时才会想,‘天哪,我们打了有一阵。’然后你打进一杆漂亮的长台红球,却没有彩球…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