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今天凌晨,撞球美国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这一比赛日,进行的是胜部首轮以及败部前两轮的所有场次,特鲁姆普迎来美式赛事第二场胜利,9-2轻取印度选手。中国台北三人命运迥异,张荣麟打出连摸5,轻松晋级128强,谢佳臻抢尾局逆转胜,而吴坤霖则大比分不敌新加坡老将卓连汉,落入最为残酷的败部混战区。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胜部首轮,竞争力选手依然强势,在这轮过后,业余球员便几乎在胜部不再有生存空间,卫冕冠军约书亚·菲勒领衔挺进128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来自科威特名将阿尔沙欣,新科世锦赛亚军得主6-9不敌美国本土球员坎塔雷维奇,后者一战成名。当然,落入败部的阿尔沙欣并不孤单,毕竟本轮过后,西班牙小将霍纳斯·索托、美国莫斯考尼杯前成员布兰登·沙夫、钻石公开赛上赢得国际赛首冠的吴坤霖、传奇老将史翠南、日本好手吉冈正登等人,都不幸输球。对于他们而言,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就早早吃到一场败绩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即便不被干掉也要脱两层皮,就让我们看看这几位谁能够在落入败部之后连胜7场重新杀回16强。

胜部其他场次,张荣麟、大井直幸分别打出连摸5轻松获胜,世界冠军欧斯纯连摸6击败施耐德。范伯宁、比亚多等均没有出现任何闪失,进入胜部第二轮。本轮还有一场女将之间的内战,凯莉·费雪9-4击败俄罗斯少女特卡琪,取得二连胜。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败部则是一日双赛,连打两轮过后,业余选手已经有半数以上打道回府。这其中多为因疫情有选手退赛之后,美国当地临时凑数选手。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小将阿滕西奥,以他的实力能连续两日出现在本账号的战报之中已是奇迹,首轮他的签表实在太过强硬,7-9的微弱差距不敌新科世界冠军卡奇也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早早落入败部后,他将怒火完全发泄到对手身上,打出连摸7的当日最高连摸、甚至有可能是本届赛会最高连摸的数据,横扫美国本土选手霍普金斯。败部第二轮,阿尔沙欣、吴坤霖等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选手也都立即赢回了大胜,当然,眼前仍面临6场生死战,方可回归16强行列。

最后单独谈一下跨界的特鲁姆普,他以9-2击败印度选手帕特尔。单看比分当然值得高兴,毕竟小特首次尝试跨界已经连胜两场仅丢两局。不过我们仍要为过于乐观的朋友泼一盆冷水,毕竟前两轮均为纯业余爱好者,昨天的首轮对手马吉已经以2-9不敌美国本土的业余球员双败出局,而这位印度球员,更是在败部吃到0-9的惨败,战胜他的,同样是一位业余球员。今夜23点,小特将迎战沙特球员阿卜杜拉·阿尔沙马里,这是一位游离于职业与业余之间的中东名将。众所周知,中东的美式台球近年来由于世锦赛的推动,实力蹿升明显,本场比赛就将是小特是否有能力挑战美式职业球员的一块试金石。而真正的大考则来自胜部第三轮,两人的胜者将迎战谢佳臻与杰森·肖之间的一人——64强的敲门砖。

【美国公开赛】史翠南吴坤霖输强敌掉入败部 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今天夜里,胜部第二轮以及相对应的败部场次将全面打响。进入胜部第二轮之后,几乎每场比赛都将是强强对话的局面,而同时又将有高手陆续落入败部,可以说到了第三天,真正残酷的美国公开赛赛制体系终于开始显现威力了。请继续锁定 《中国体育》zhibo.tv,将带来全程独家直播。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 姜毅:中式台球需要一把火 星牌走在行业最前端

    姜毅:中式台球需要一把火 星牌走在行业最前端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582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激战正酣,包括9球世界冠军李赫文、刘海涛及斯诺克全国冠军金龙、李行以及中式台球各路高手汇集沈阳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赛场内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观战,赛场外,央视名嘴姜毅也成为本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上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看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 赢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

    上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看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 赢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第一阶段都取得领先的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威廉姆斯、麦克吉尔两位种子迎来首秀,霍金斯、墨菲需要扭转局面。 抖音“星牌体育”今天下午5点开始直播世锦赛第二比赛日,不要错过!#赵心童 #奥沙利文 #马克威廉姆斯 #斯诺克 #台球视频号 看点一:赵心童、奥沙利文冲击16强昨天的比赛,赵心童打出两杆破百四杆50+,7-2领先克拉克。奥沙利文0-3之后火力全开,6-3领先吉尔伯特。“火箭”在这六局完成两杆破百、三杆50+,手感不错。今天两人均将完成首轮余下比赛,…

    赛事新闻 2022年4月17日
  • 辽宁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一家小店的突围之道

    辽宁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一家小店的突围之道

    如今的台球市场,主打一个“卷”字,台球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落地,各大俱乐部也在努力推陈出新,力图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 在中式台球的重地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则有些“不走寻常路”,它的规模不算大,“只”有9张星牌台球桌,它的装修布局也不算夺人眼球。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经过一年的悉心经营,已在“内卷”的沈阳台球市场成功立足。那么,蓝爵桌球俱乐部究竟是怎么做的? 负责人李总说:“我从小就喜欢打台球,现在台球市场火爆,就考虑去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俱乐部规划之初我和星牌辽宁办事处进行了沟通…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31日
  •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4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星牌再推合作,武藏将向日本经销星牌球台,这也意味着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作为台球杆的顶级品牌而被大家所热爱的武藏是以制造出口美国的特制球杆为事业重点,作为台球杆制造商稳步成长至今。而星牌在本次展会动作极大,不仅凭借着最大展位参展,还与三家俱乐部形成战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制造】想花小钱办大事?来看看这张超优质的星牌斯诺克球桌!

    【“星”制造】想花小钱办大事?来看看这张超优质的星牌斯诺克球桌!

    提到星牌的产品,球迷们会很快想到两张“金腿”——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球台、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这两款球台今年将在超过300个比赛日中亮相,保障国内外各大赛事的圆满举办。除了两张“金腿”,星牌还有多款质量上乘的俱乐部球台及家用球台。它们外观各异、价格有别,但它们和星牌出产的每一款产品一样,有着扎实的质量。下面就让小星来说说星牌俱乐部球台和家用球台的故事。 提到星牌,人们会迅速想到斯诺克。 提到星牌的斯诺克球台,人们会迅速想到斯诺克世锦赛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球台——XW101-12S。 如果把视线…

    行业资讯 2021年3月18日
  • 密云中式公开赛资格赛: 黑龙江选手出色7人晋级

    密云中式公开赛资格赛: 黑龙江选手出色7人晋级

    发布时间:2017-09-1100:00:00阅读量:825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9月9日在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宫,2017CBSA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资格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天的资格赛共分两场比赛来角逐最后进入到正赛的选手,即按照赛程安排,9日是第一场比赛的第二个阶段,男子16名、女子8名晋级正赛名额将率先揭晓。本届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只资格赛便吸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干扰自己打球,艾伦:不会因为他是奥沙利文就妥协!

    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干扰自己打球,艾伦:不会因为他是奥沙利文就妥协!

    奥沙利文只要参加比赛就始终是焦点,无论输或是赢,始终不会缺少话题。 11月7日早,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影响他打球迅速占领了各家新闻头条。比赛发生在二人比赛的第9局,奥沙利文在准备打球时,忽然斥责坐在座位上的艾伦影响了他打球,并走到艾伦前探讨,但艾伦并未直接回应他的斥责,所以最后也没有造成太过严重的不良影响。 比赛之后,奥沙利文表示有人一直在你视线范围内,当你要出球时做动作,也许是我过度解读了,但那样的事仿佛只会发生在业余球员身上,对手会尝试搅乱你心绪,让你停下来。我就要明说,我不想善罢甘休,不会忍受…

    行业资讯 2020年11月12日
  • 奥沙利文 46岁生日快乐!

    奥沙利文 46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12月5日,是奥沙利文46岁的生日。 “最伟大球员”、“天才”、“华丽”、“不可思议”……从球员到评论员到球迷,每每谈及奥沙利文都会不吝辞藻。成绩是最好的说明:今年是奥沙利文的第30个斯诺克赛季。这30年,他拿下了37座排名赛冠军,历史第一,其中包括六次世锦赛冠军和七次英锦赛冠军。在高手云集的大师赛上,奥沙利文七次登顶。 此外,他有惊人的1124杆破百,遥遥领先其他球员。他一共15次打出147,历史第一。他在1997年世锦赛只用5分08秒就完成147,被视为可能永远无法打破的纪录。 作为世…

    行业资讯 2021年12月5日
  • 威尔士公开赛-颜丙涛田鹏飞通关小特4-0速胜

    威尔士公开赛-颜丙涛田鹏飞通关小特4-0速胜

    发布时间:2020-02-1318:55:29阅读量:1459全球斯诺克台球威尔士联赛在卡迪夫进行第二日赛事争夺。在中午1点与2点的时间范围赛事中,颜丙涛、田鹏飞与肖国栋登场,她们不但都以4比0击败分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刘俊岩会师决赛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刘俊岩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2211:45:34阅读量:243星牌台球讯12月21日,经过一日三轮的厮杀,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决赛名单出炉。刘俊岩昨天淘汰杨帆后,今天又连克名将杀入决赛,将和楚秉杰争夺冠军。进入1/8决赛,多场强强对话同时上演。楚秉杰13-9力克张堃鹏,吴振宇13-4大胜禹龙海,代勇13-10击败于海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