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楚秉杰落入败部 代勇、石汉青等人取开门红 刘海涛连轰107+106!

2020“远东·星牌·康溪盛世”杯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10月11日开启双败阶段争夺。郑宇伯楚秉杰等名将跌入败部,刘海涛则轰出107满分杆!

13:00场备受广大球迷期待,石鑫、代勇两位传奇球员在TV台上演直接对话,郑宇伯、楚秉杰两大热门亮相。全明星公开赛冠军代勇状态更胜一筹,7-2获得胜利。郑宇伯和楚秉杰则双双受挫。郑宇伯4-6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但6-7被张翰轩绝杀。楚秉杰遭遇新星张泰艺,张泰艺全场手感火热,7-3获胜。

19:00场,刘海涛与宛仝乐亮相TV台。前九局双方难分难解,多次进入防守大战,刘海涛5-4领先。原本稍显平淡的比赛在最后时刻进入高潮,刘海涛在第10局抓住机会,打出107满分杆!这是本次比赛的第二杆满分、正赛第一杆!士气大振的刘海涛随即在自己的第一个赛点局再完成单杆106分,7-4拿下比赛。

郑宇伯、楚秉杰落入败部 代勇、石汉青等人取开门红 刘海涛连轰107+106!

这个比赛日,64名正赛球员均完成双败首轮比赛。石汉青、禹龙海、刘勇、单红宇、小刘闯、吴浩等好手取得开门红。两位斯诺克球员也取得胜利,张健康复仇殷广楠,彭奕淞7-5险胜杨绍杰。两位女将喜忧参半。唐春晓7-5力克赵云彪,王晓彤惜败阿不拉江。

正赛双败阶段最新签表如下:

郑宇伯、楚秉杰落入败部 代勇、石汉青等人取开门红 刘海涛连轰107+106!
点击查看更清晰

10月12日,双败阶段争夺继续,将首先产生16名32强选手。

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从上午10点起继续对正赛双败阶段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