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涛单杆107全程回顾!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正赛首日,刘海涛在和宛仝乐的比赛中,第10局轰出单杆107!这是本次比赛的第二杆107、正赛第一杆!(相关阅读:战报 | 郑宇伯、李博、何文冲、宛仝乐等16人晋级正赛 于光宇打出107满分杆)

我们通过视频回顾一下:

赛后,小星第一时间采访了刘海涛,听听他怎么说:

Q:点评一下这杆107吧。

A:证明了我之前打过斯诺克吧!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正式比赛打107,意义很不一样。(前几局比较胶着)斯诺克运动的精髓,在于在防守中找机会。

Q:其实最后一局你也有机会再打一杆107……

A:(最后一局)这一杆106也是延续了好的手感,球型本身也好。打107要看机会。这是最后一局,不允许(冒险)。我判断了一下球型,觉得(打107)不行。

Q:说说中式107的前景。

A:中式107能吸引更多斯诺克球员参加进来,并吸引更多爱好者,能推动中国台球的发展。当然这个项目刚出来,还可以继续完善。

中式107巡回赛长春站精彩继续,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多107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