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秉杰等16人率先晋级正赛 郑宇伯需再战外围赛

2020“远东·星牌·康溪盛世”杯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首场外围赛,10月7日举行。楚秉杰等16名球员率先进入正赛,郑宇伯则未能第一时间突围。

在中式107发布会上打出满分杆的楚秉杰两场仅丢一局,顺利过关。单红宇、禹龙海的晋级道路也颇为顺利。同样进入正赛的还有老将井耀、赵洪毅等人。

楚秉杰等16人率先晋级正赛 郑宇伯需再战外围赛

郑宇伯则遭遇挫折。他首轮5-2击败徐天伟后,决胜轮遭遇师弟刘俊岩。刘俊岩展现了更出色的状态,连续一杆制胜,5-1进入正赛。阿不拉江和何文冲两位名将决胜轮死磕,阿不拉江5-4绝杀。

楚秉杰等16人率先晋级正赛 郑宇伯需再战外围赛

两位引人关注的女将——唐春晓和于红都未能晋级。于红首轮不敌井耀,唐春晓决胜轮输给梁时瑜。

第一场外围赛晋级球员:井耀、赵禹淳、梁时瑜、单红宇、赵英旋、赵啟明、刘俊岩、孙尧、赵洪毅、寇艳淇、禹龙海、楚秉杰、孙洪瑞、包洪峰、阿不拉江、齐玮。

以下是第一场外围赛完全赛果:

楚秉杰等16人率先晋级正赛 郑宇伯需再战外围赛

10月8日上午11点,第二场外围赛全面打响,再产生16个晋级名额。郑宇伯、何文冲、唐春晓、于红等首日落败的选手将继续向正赛发起冲击,期待他们的表现。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将继续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