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正赛双败对阵出炉!“死亡之组”引人注目

2020“远东·星牌·康溪盛世”杯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正赛双败签表来了!

双败阶段比赛从10月11日上午10点起正式开始,经过两天半的争夺,将产生32强。以下是签表和赛程安排: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正赛双败对阵出炉!“死亡之组”引人注目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签表(点击图片查看更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代勇、石鑫、郑宇伯、李博、刘俊岩、王攀、张翰轩、邓富益在同一组。代勇、郑宇伯最近都有冠军入账,石鑫、李博、刘俊岩、王攀实力强劲,张翰轩和邓富益外围赛状态不俗。谁能抢下本组四个晋级名额,实难预料。

10月11日上午10点,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号开始对正赛双败阶段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