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台球厅需要多少球桌

台球厅需要多少球桌?随着北京疫情逐渐稳定,国内的疫情再次得到了控制,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步回到正轨,通过这次的疫情,很多人都意识到了健康的可贵和省钱的重要性,在居家隔离的时候,有的人专心学习,有的人看电视看到“自闭”,还有的人发现了自己新的爱好——打台球,在疫情结束后,各大台球商家纷纷开展了不小的优惠活动,国内台球领军品牌星牌更是推出了物业专供球台,增加居民与台球以及物业的距离。但还有台球爱好者希望在自己家购置一张台球桌,甚至说自己开一家台球厅,那么开台球厅需要多少台球桌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这个问题很显然首先是由台球厅的面积所决定的,一张中式台球桌的外径尺寸是283cm X 155cm X 84cm,长宽各加1.5米的正常击球运杆距离,每张台球桌的占地面积约为(1.5+2.83+1.5)X(1.5+1.55+1.5)≈26.52平方米。但是,我们在放置台球桌的时候可以通过合理的摆放布局,适当的缩小台球桌的占地面积。

这样一来,在不缩小台球桌占地面积的情况下,假如吧台20平米,休息区40平米,卫生间20平米,那么26.52X10就是265.2平米,一家放置了十张台球桌的台球厅大概需要345.2平米的面积,如果缩小台球桌占地面积的话,台球桌所需的面积会更小。

开台球厅需要多少球桌?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台球厅需要的球桌数量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台球厅面积决定合适的台球桌数量,需要购买台球桌可以联系星牌的官方客服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