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台球桌多少钱

小型台球桌多少钱?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很多人不仅自己喜欢打台球,还会带动身边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打台球,当大家对台球的热情极高的时候,自己购置或者几个朋友一起购置一张台球桌就成了一个挺重要的事情,但是在选购台球桌时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台球桌的占地面积、台球桌的高度适不适合小朋友一起打球,这都很重要,而且如果想要购置一张小型台球桌要多少钱呢?

小型台球桌多少钱

根据以上的几个问题,我们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台球桌,一是适合家用也适合俱乐部用的中式台球桌XW118-9A,尺寸为281cm X 153cm X 84cm,外观典雅,价格是12800元;二是专为儿童设计的定制款球桌XWG01-6S,尺寸为185cm X 106cm X 80cm,人性化设计考量,随台还会赠送儿童款球杆,多空间自动折叠,便捷移动折叠设计,相对而言占地面积极小,价格是5800元。

三是美式九球比赛级专业球桌XW138-9B,尺寸为290.5cm X 163.5cm X 84cm,球房、会所、家庭娱乐都可以使用,价格为13800元。四是星牌专为家庭设计的多功能带餐桌盖台球桌XW8501-8C,尺寸为251cm X 139cm X 81cm,外观精美,采用进口优质木材,一桌多用,适合家庭和单位使用,价格为31800元。还有一款球台是最近讨论度颇高的星牌物业专供球台XW1901-9A,尺寸为281cm X 153cm X 84cm,超低价高性价比球台,专为物业提供,活动价仅为8800元。

小型台球桌多少钱?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推荐的不同尺寸的小型台球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