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厅台球桌多少钱

台球厅台球桌多少钱?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精神世界和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大家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打台球成了很多人的放松方式之一,除了有人会购置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想打就打之外,也有人自己开了一间台球厅,但是购买什么样的台球桌成了最关键的难题。

台球厅台球桌多少钱

对一家台球厅而言,台球桌可以说是众多装备里的C位兼门面,颜值、质量、制作工艺等都是选择台球桌时需要考虑到的因素,所以选择台球桌一定要慎重。品牌的台球桌,质量和价格都比较好,在使用过程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在国内外台球行业里都非常出名的星牌台球桌,不仅是国内外各大赛事的指定用台,而且颜值也是颇高的。

星牌的台球桌外形好看,做工精细,库边和台面的交接处也没有缝隙,袋口非常完整,新颖的调平技术能保证台面无限平稳,保证球在台面上滚动时是匀速前进的。而说到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星牌的台球桌价格和质量也是成正比的,中式台球桌价位在12800到38800元之间,英式台球桌价位在14800到128000元之间,美式台球桌价位在13800到31800元之间。其中中式台球桌XW110-9A是中式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英式台球桌XW101-12S是斯诺克世锦赛的指定用台,权威认证,值得信赖。

台球厅台球桌多少钱?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的台球桌,祝愿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