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怎么组装

台球桌怎么组装?现如今,台球运动对大众来说是一个很常见的运动,在小区、商圈、还有学校附近都能看到台球厅的身影,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台球赛事的举办,使得越来越多的国人加入到台球运动中。中国台球领军品牌星牌在今年七月份推出了物业专供球台,不出小区就能打台球,使得大众对台球的热情越发高涨,很多对台球感兴趣的朋友都希望能自己购置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但却对台球桌应该怎样安装一知半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先选择好摆放台球桌的场地,一定要足够平,先放好台球桌腿,一般的桌腿上部分的两个侧面都会有三个垂直于一条直线的小洞,中间的洞是用来穿螺丝的,旁边两个是用来插邦体的。第二步,将邦体固定到桌腿上并用螺丝拧紧;第三步,铺石板,因为一张台球桌的石板是由三块小石板组成且重量非常重,所以在搬石板时一般需要四个青壮年一起搬,在摆好石板后再根据不同台球桌的不同调平技术进行调平。

第四步,是铺台呢,铺台呢的唯一准则是铺紧,一定要非常的平整,铺完后台呢的边缘用专用胶粘在石板侧面即可;第五步,安装邦体,按照缺口进行安装,并用螺丝拧紧;最后一步,就是轨道的安装,位置是在上邦两端底部的适合位置,将轨道圆口与网兜圆孔结合即可。

台球桌怎么组装?以上就是台球桌的安装步骤,但是大家在自己安装台球桌还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现在很多品牌的台球桌都有安装服务,大家可以在购买台球桌时联系商家进行询问,避免自己在安装台球桌时出现无法挽回的失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