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厅装修效果图

台球厅装修效果图?现在,台球越发的受人关注。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九球天后潘晓婷曾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一杆就把台球桌上的球补成了一颗爱心,这个神操作不仅被粉丝大呼甜到了,还被喜欢打台球的男生们纷纷模仿,用打台球来给自己的女朋友表白,台球运动也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开台球厅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装修一直都是一个难题,在装修的时候需要注意的还是挺多的。

了解台球的朋友都知道,虽然不比篮球、足球那样需要很大的场地,但在打台球时还是需要足够的挥杆距离,因为打台球的场地也是要宽敞大气的,过小的场地,人在打球时挥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一般的台球厅都不会敞开窗打,墙面上会有或充满艺术感或很专业或单纯纯色的装饰,但需要注意的是台球厅的墙面不要用太亮眼的颜色,容易晃到客人的眼睛,影响打球感受。

除此之外,台球厅的光线一定不能太暗,一般台球比赛时都会架专业的无影灯在台球桌上方,台球厅也可以效仿这样的操作,避免在桌面上形成台球的投影,影响客人打球时的角度。在客人选择台球厅的时候,除了看台球厅放置的台球桌品牌之外,还会看台球厅的环境,这时看的不仅是台球厅自身的环境,还有其周边的环境,干净整洁的环境会吸引更多的客人,但脏乱差的环境,则会劝退很多有意向的客人。

台球厅装修效果图?以上提到的影响客人选择台球厅的因素,大家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就避免掉,也可以请专业的台球厅设计师来设计,祝愿大家的台球厅装修都顺顺利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