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换台布多少钱

台球桌台布多少钱?要说台球球房里有哪些地方损耗特别严重,需要经常保养和更换的,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是球杆吧,但是其实在台球桌上有处地方的损耗也很严重,那就是台球桌的台布,为保持打感,台布是需要经常进行更换的,尤其是球房里的台布,那台布是怎么进行更换的呢?

台球桌换台布多少钱

首先需要先把台球桌的库边先进行拆卸,再将固定绷紧台布的钉子拔出来,然后取下需要更换的台布,把新的台布再固定好,用钉枪一边平整台布一边打钉子,然后再将库边按照原位装回去就好了。以上就是更换台布的具体步骤,温馨提示,如若没有更换台布的经验,最好是请专业的安装师傅来进行安装,以免对球桌和台布造成损坏。

更换台布的步骤说完了,接下来就该说说换台布需要多少钱吧。市面上的台布的价格为300-400不等,星牌的台呢售价为400元,裁剪标准是按照黑八标准尺寸剪裁,如果你是星牌黑八的台球桌您可以直接下单购买,如果您是与标准台球桌的尺寸不一致的话,或者不清楚台球桌的尺寸,您可以提供球桌的照片或者量好尺寸发给他们,他们会帮您裁剪最合适的尺寸。

以上就是我对“台球桌换台布多少钱”的回答,谢谢您的阅读,希望能够帮到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