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台球厅需要多少钱

台球厅需要多少钱?随着国内疫情趋近平稳,各大企业都已经正式复工,大多数人的生活都回到了正规,不得不在家隔离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有对疫情结束后要做什么有非常多的设想,除了去哪里玩去哪里吃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职业发展,于是便有很多台球爱好者都有了自己开一间台球厅的想法,但开台球厅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开台球厅需要多少钱

开台球厅首先要面对的就是选址,好的位置房子的租金都偏高,还需要根据台球桌的数量来确定房子的面积,一般中式台球桌的占地面积会比斯诺克台球桌小一些;其次就是台球厅的装修,一个好的球房装修确实是非常能吸引人的,即便是可能原本对台球喜爱度一般的人也有可能因为装修好而进台球厅,建议大众台球厅的装修风格可以以简单、休闲、舒服为主,当然,在装修自己台球厅之前,我们也可以去同城各个地方收益不错的台球厅看看有没有可借鉴的地方;最后便是台球桌等设备的购买,台球桌的价格从几千到几万都有,可以充分考虑到台球厅所在地的消费水平购买不同价位的台球桌,这方面大家可以考虑联系星牌台球,星牌的台球桌在国内外都是非常出名的,质量、工艺都是相当有保障的,除了台球桌之外,官方店铺也有台球杆、球杆架、三角框还有潘晓婷巧克粉等产品售卖,国际知名品牌,品质保证如一。

开台球厅需要多少钱?建议大家从以上几个方面综合分析,祝大家的台球厅都能红红火火。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