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台球桌怎么样

竞技台球桌怎么样?台球运动起源于西方,被称为是专属于绅士的运动,是一种用球杆在台球桌上击球、依靠计算得分确定比赛胜负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现在的台球运动发展非常迅速,分为中式台球、英式斯诺克、美式9球和开伦台球,其中在国际上,斯诺克最为普遍,且被官方认可为一项比赛项目,在国内,大家更喜欢中式台球,也有举办相关的体育赛事。

竞技台球桌怎么样

在台球运动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台球桌的选择,好的台球桌要满足尺寸参数符合国际标准、制作工艺精良、外观经典精美、使用材料优良等因素,在台球运动中,台球桌的平稳也非常的重要,是检验台球桌是否合格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使用台球桌时,我们不应自行随意移动台球桌,或自行随意调整水平状态,应由专业人员来操作。

星牌的台球桌一直都是各大赛事和众多台球爱好者的首选,一般的台球桌在安装时大多是放好桌腿、大邦等之后,放上石板,而星牌台球桌则是在放石板之前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以此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球的平稳走位。除了调平系统之外,星牌台球桌还有特别的温控除湿加热系统,克服了石板受热不均、中间热两边冷的问题。

竞技台球桌怎么样?除了制作工艺之外,星牌的台球桌外观也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经典的设计,经过18道工序喷涂的台球桌表面,使得台球桌非常的上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