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台球为什么下巴贴不了球杆

台球为什么下巴不了球杆?最近,相信大家无论是在新闻上还是短视频上都能看到台球的身影,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喜欢打台球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大家在打台球的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模仿专业球员的打球姿势,其中有一个姿势就是要把球杆放到下巴的正中间,但是很多人在自己练习时却发现自己做不到,或者说自己感觉自己姿势到位了,但打出来的球却跟自己预想的相去甚远,这就让人很疑惑了,为什么我打台球的时候下巴贴不了球杆呢?

打台球为什么下巴贴不了球杆

首先,并不是一定要把球杆放在下巴的正中间,偏左偏右或中间,都是由我们的主视眼所决定的,在打球时,我们的眼睛和手一样,是有主副之分的,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种自然产生的能力,不需要我们特意去训练,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其次,我们在打球时球杆也不是一定要贴着下巴。因为这样做有利也有弊。好处就是在球杆贴着下巴时,我们一般会趴的比较低,我们的视线范围也会随之变小,注意力容易集中到一点上,从而减少打球失误。但他的弊端就是身体趴的低,会限制动作的幅度,严重限制住了大幅度动作能力的提升。比如长台低杆就很难打出来,特别是如果是初学者追求这点就更难了,会严重限制动作能力的提升。

打台球为什么下巴贴不了球杆?大家平时看到的斯诺克球员趴的低是因为维持准度更重要,九球选手趴的高是因为大范围控制母球更重要。而对于初学者,能够更好的完成动作才是更重要的,我们可以通过不断地训练,身体的韧带拉开,击打能力逐步提升之后,再学着趴低或趴高就可以了,打好地基再盖高楼,才是更加合理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