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台球为什么老滑杆

台球为什么滑杆?说起台球,大家总能想到丁俊晖和潘晓婷,两位台球巨星为我国的台球行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专业的球星无论是在比赛时还是平时练球时打起球来都非常干净利落,各种花式看得人赞不绝口,又帅又美,很多台球爱好者也想学习台球巨星们的打球方式,结果自己打的时候却问题频出,比如出杆后为什么总是滑杆?

打台球为什么老滑杆

首先,我们在给球杆擦巧粉的时候,应该涂抹均匀,不要用球杆顶着巧粉转,应该是轻柔地涂抹。而且在涂抹巧粉时要适量,千万不要钻洞,如果巧粉打得很厚的话,皮头和母球在接触的时候会产生很大的粘性,导致击球不脆而且旋转力度也会降低。如果钻洞的话,不但会把巧粉的利用率变低,而且球杆的使用寿命也会大大减少。

其次,是架杆的手势,我们要选择自己习惯的架杆手势,可以采用一般的手势:掌心不跟台面接触,拇指紧贴食指的架杆手势,最重要还是要适合自己。然后是握杆,拇指与食指稍稍用力将球杆圈住,其他三指轻握,手肘到大臂与地面平行或小于90度,瞄准时手肘不动,只是小臂摆动。

打台球为什么老滑杆?最后是出杆,出杆应该像球星打球一样干净利落,不要一打出去就把杆收回,可以保持住出杆时的姿势,这样可以有比较,方便之后的姿势调整。出杆之后最好能有一个跟随动作,就像打篮球投篮后手腕的跟随动作一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