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黑八台球桌

星牌黑八台球桌,现如今,健康成为人们最关注的事情,那么运动是管理健康最有效的方法,当你工作一天,你的腰椎及肩颈承受了过多的压力,那么就需要这样一项运动来帮助你很快的恢复状态,那就是打台球,打台球不需要超强度的训练就可以反复锻炼腰椎及肩颈,不仅不会让你觉得累,反而能减轻负担。

那么我们就要来说一下,深受大众喜爱的中式黑八这种打法,中式黑八度台球桌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普遍见到的,台球厅很多也都是这样的台球桌,黑八打法好上手,规则简单好理解,所以不论是否专业,都或多或少会打一点黑八,那么我们怎么样可以买到黑八台球桌呢,星星牌的黑八台球桌分为家用,俱乐部赛台和世锦赛用台,家用球台售价分别为12800元和17800元,区别主要在于前者为木库,后者为钢库,俱乐部赛台售价22800元,世锦赛球台售价38800元,另外还有两款特色球桌,分别是中国蓝青花瓷台球桌和中国红素心悦台球桌,独具匠心的雕刻技艺使台球桌更具特色。

要说起台球桌,怎么能没有黑八台球桌呢,选台球桌更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认准星牌台球桌,带给你不一样的台球体验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