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收官 瑞恩·戴夺冠

❖单局限时赛 中国球员止步16强

单局限时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四位中国球员向冠军发起冲击。首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周跃龙力克古尔德,吕昊天战胜平尼。肖国栋则在最后一秒被马克·威廉姆斯绝杀;梁文博意外犯规,不敌吉尔伯特。

第四轮比赛,吕昊天输给打出单杆51分的米尔金斯,周跃龙则在最后时刻遭遇瑞恩·戴的逆转,这样中国球员全部结束征程。他们将在2月15日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上再次出击。

❖瑞恩·戴夺冠 塞尔比无缘独享一纪录

瑞恩·戴在闯过周跃龙这一关之后继续高歌猛进,1/4决赛和半决赛先后淘汰吉尔伯特和马克·威廉姆斯两位前16球员,在决赛迎来另一位前16——塞尔比。后者接连战胜海菲尔德、拉维利、米尔金斯,半决赛“复仇”2019年中国公开赛曾输过的斯泰德曼。

决赛中塞尔比两次上手后仅拿到24分。几番防守后,瑞恩·戴抓住塞尔比留下的机会,打出单杆67分拿下比赛。

单局限时赛收官 瑞恩·戴夺冠

“第四轮我很走运,周跃龙应该击败我的。他当时领先25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如果他选择防守,我可能已经回家了。但他打丢了蓝球,给了我机会。”

“在这样的比赛中你需要抓住这种机会。马克(塞尔比)决赛里有一点不走运,当有机会上手时,我保持住了镇定。”

单局限时赛收官 瑞恩·戴夺冠

瑞恩·戴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十分低迷,这个冠军对他的排名和信心都帮助巨大。“希望这一切是更好的开始。这个冠军卸下了排名的压力。我曾想过,如果这个赛季末表现不好,我有可能掉出前64(降级)。你永远不知道一场球能带来什么。”

塞尔比的排名赛决赛连胜则遭到终结。此前他和亨得利共同享有排名赛决赛11连胜的历史纪录,这场失利使他无缘独享这一荣誉。

❖今日赛事预告

“群英会”今天继续上演。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带来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