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秒一杆进球成功率93% 这样的奥沙利文太恐怖

2020年8月2日,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又有三场比赛产生结果。希金斯和罗伯逊分别以10-5的比分战胜史蒂文斯和梁文博,马福林10-8逆袭吉尔伯特。奥沙利文和颜丙涛则分别在个人的首阶段比赛中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距离晋级16强仅有一步之遥。

奥沙利文面对克鲁斯堡空无一人的看台肆意翱翔。奥沙利文开局后连续打出单杆101、85、115、74、88和76分,以训练般的状态取得6-0的领先。塔猜亚直到第7局才凭借一杆65分赢下一局,但奥沙利文毫不手软的再胜两局,以8-1的比分结束第一阶段,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全场比赛,奥沙利文的平均出杆时间仅为13.4秒,进球成功率高达93%。

13.4秒一杆进球成功率93% 这样的奥沙利文太恐怖

颜丙涛在与克鲁斯堡新人斯莱塞的比赛中将自己的“稳定”展现的淋漓尽致,全场比赛打出1杆破百和2杆60+,4-0结束上半场,并在1-4后再度连胜3局。由于双方第2局耗时过长,拖慢了整体进程,导致比赛未能在第一阶段打满9局,但7-1的比分,已经让颜丙涛距离首次打进世锦赛16强只有一步之遥。

第3比赛日又有三场比赛产生了结果。史蒂文斯在与希金斯的第二阶段开场后就完成了一杆138分的全清台破百,但经验丰富的希金斯阵脚不乱,稳扎稳打的将比分带至8-5。休息归来,希金斯在史蒂文斯超分的情况下成功做出斯诺克,完成单局逆转,9-5拿到赛点,并凭借制胜局的一杆65分,10-5淘汰史蒂文斯。

吉尔伯特在4-6落后的情况下,7-6、8-7两度领先。马福林则在第16局完成13红13黑,打进第14颗红球后白球绕台走位但中途碰到黄球,导致没有叫到黑球,马福林对黄球做出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这个可以被理解但并不被提倡行为,遭到了裁判的温柔提醒。马福林虽然错失147,但将比分追至8-8,并最终10-8取胜。马福林在自己获胜的前9局比赛中,打出4杆破百和5杆50+,凭借如此恐怖的攻击力,马福林成为首位打进16强的非种子选手。

梁文博原本有望与罗伯逊战至4-4平,但一次低级失误导致罗伯逊5-3率先立于不败,梁文博抓住第一阶段最后的机会完成131分的破百,将比分迫近4-5。休息归来,梁文博追至5-5,罗伯逊突然发力,连胜5局,10-5获得胜利。

(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