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宾汉姆轰破百4-0横扫晋级 尾局冲147未果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随着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完成自己在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首秀后,前世锦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也亮相赛场。在与沈建明的比赛中,宾汉姆轰单杆142分清台,以4-0的比分结束整场比赛。

宾汉姆

一位是前世锦赛冠军得主,一位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非职业选手,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可以说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在双方进行的四局比赛中,宾汉姆分别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完成单杆64分和142分,而沈建明四局总得分不过74分。

“很高兴能够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宾汉姆说。显然这一场比赛对于“大鲨鱼”来说赢的十分轻松,下一轮,他将迎战职业选手田鹏飞。“是的,我看到了签表,田鹏飞是很难对付的选手,我会做好准备。”

在比赛的第四局,宾汉姆上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打进第五颗红球后,因为蓝球挡住了黑球下球线路,宾汉姆无奈选择了粉球。“是的,当时我有意冲击单杆147分的,不过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失误。”近期,宾汉姆已经错失了几次冲击单杆147分的机会。

比赛中,宾汉姆总是有意无意看自己的手,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放心,我的手没有什么问题,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动作,有时候紧张就会不经意的扣手。”

2014年,宾汉姆参加海宁国际公开赛一路过关斩将问鼎赛事冠军,虽然已经过去了三年,但是宾汉姆对于那次经历还是印象深刻。“2014年我在这里打得很好,当然中国选手表现也很不错,这里有很多水平很高的人,虽然我不记得大部分人的名字,但是我认识他们的脸。希望这次我还能有好的表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