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带动大兴冬季旅游 星牌集团助力全民健身

2016大兴冬季旅游启动仪式

近日,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大兴区南海子文化季系列活动之大兴区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暨2016年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大兴区龙熙滑雪场外冰雪主题乐园举行。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委主任颜淑敏表示,冰雪嘉年华将真正启动冬季旅游攻势,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仍然愿意来感受大兴之美,体会自然的神奇。两者相辅相成,将成为北京乃至更多区域推广冬季旅游的有效模式。

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委、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政府主办,北京星牌集团、龙熙滑雪场承办。北京市大兴区各级政府部门,旅游、文化、体育、餐饮等行业企业,学校、公众等广泛参与,将开展系列冰雪活动,大力普及中小学冰雪运动知识,广泛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丰富广大群众生活,进一步推动大兴区冬季旅游事业发展。星牌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甘连斌星牌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甘连斌致辞

活动现场,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北京申冬奥会形象大使李妮娜说:“为了推动全民冰雪运动,我愿意在训练之余拿出时间来参与这样的活动,带领大家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并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助力 2022年冬奥会。”

作为东道主,星牌(www.xingpaibilliard.com)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甘连斌在致辞中说:“龙熙滑雪场既是星牌集团为响应“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也是转型大健康产业具体步骤。近两年来,星牌集团和中国人寿集团合资成立国寿星牌健康管理平台公司,管理运营以温泉为特色的国寿星牌健康养生酒店,具有医院资质的健康管理中心,以及高品质的健康养老公寓。可以预见未来庞各庄镇将建设成为集体育休闲、健康养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快乐生活圈。”龙熙滑雪场大兴冬季旅游冰雪项目——龙熙滑雪场

据了解,龙熙滑雪场是星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大兴区重点冰雪项目,占地面积 1000亩,运动中心占地约 15万平米,有美国进口造雪机 10台和德国进口压雪车 1台,共计造雪面积近 10万平米,可同时容纳游客 3000人。滑雪场拥有 300米长落差 40米的中级道、400米长落差 40米的初级道、儿童精灵道和学生训练道各一条、单双板公园一个,雪圈道十条、雪地摩托车越野道一条、儿童嬉雪区一个和缓冲区,另外还开设了夜场滑雪。

据介绍,龙熙滑雪场作为京南平原平地建起的滑雪场,有六大亮点:一是雪道由国内滑雪专家操盘设计;二是由国家级滑雪教练赵志华执掌教鞭;三是夜场灯光效果好;四是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五是以温泉和酒店相配套形成了健身休闲综合服务体;六是在滑雪场内引进著名“阳阳小吃”快餐,保证餐饮品质与卫生的同时,产品价格与市场同步。

据了解,大兴旅游打造了“春赏花、夏品瓜、秋摘百果,冬进农家”的四季旅游资源,冬季旅游时间一直持续到明年三月初。随着龙熙滑雪场的对外开放,大兴聚集了一批优秀冰雪旅游项目,大兴旅游重点推出了冰雪健身游、观光采摘游、特色美食游、工业科普游等 4大类 75项旅游产品,同时还将整合出野生动物园一日游、“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欧巴乐园”一日游、“航天基地+梨花村+旅行农场”一日游等 10条精品旅游线路。

除了旅游,大兴目前正在打造以 “南海子文化”品牌为核心的京南文化新名片,确立为“一核一轴,两城三带,多点协同”布局,其中文化基地的建设成为重要内容。去年,大兴推出了李可染画院、钧天坊古琴基地、坦博兴善苑等十大基地。前期,大兴区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基地的推选工作,共有45家园区入围参选,最后评出了第二批十大文化基地,涉及博物馆、艺术展馆、工业旅游体验、农业观光休闲等几个方面。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企业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代表佩戴“文明旅游志愿者”绶带并为“大兴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亭”揭幕,同时也为第二批十大文化基地代表授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