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助力青少年台球事业发展

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大力促进中国台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广大青少年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促进台球运动的持续发展。为此,星牌公司不仅专门研发适合青少年学习、训练、比赛的球台,还建立了台球学校、培养台球专业人才。

1994年,星牌与北京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次年成立中国第一所“北京台球运动学校”,培养国家急需的有文化理论和高技术水平新型台球运动员、裁判员和管理人才。

1996年,星牌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创建运动系台球项目专业,为中国培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台球专业人才。

星牌校园台球

在星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有的成为台球教练、有的成为台球经营方面的人才,为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不仅如此,星牌还于2014年赞助了全国首届“星牌杯”青少年中式台球个人赛,这也是中国第一项青少年中式台球赛事。

星牌校园台球赛

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由成年到青少年,国内不同层面的赛事、不同阶段的台球事业逐步完整起来。

当然,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星牌多年来对推广台球事业的执着和不懈努力。星牌还会继续加大力度培养台球人才,促进台球事业的持续发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