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优惠

星牌台球桌优惠?最近,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正式打响,我国的台球一哥丁俊晖顺利进入16强,上了热搜的同时,还引起了大众对台球的关注,细心的朋友在观看世锦赛的时候就能发现,在丁俊晖的手臂上,以及每场比赛都会用到的球桌上,都有星牌的logo,没错,这次的世锦赛指定用台依旧是国际名牌——星牌。星牌发展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不仅签约了丁俊晖和潘晓婷等国际台球巨星,还一直在台球桌的制作工艺和外观设计上有自己的创新,因为质量和口碑颇高,星牌台球桌的价格也相对较高,那么星牌台球桌在疫情逐渐平稳的时候有什么优惠吗?

答案是肯定的,为了再次推动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也为了让更多的人接触到台球,进一步实现全民台球“零”距离,星牌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星牌物业专供台球桌,专为物业定制,外观典雅、经济实用、性价比超高,原价为12800元,现在的售价仅为8800元,足足降了几千块钱,但是,价格虽然降低了,除了外观有特别的设计之外,物业专供球台的制作工艺和其他星牌中式台球桌相比却没有任何变化。

木库结构依旧稳固,结实耐用;石板依旧是经由手工高精度干式研磨,平面度误差极小;包邦依旧是由2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高级技术纯手工完成,回弹更加稳定;邦体贴有进口防火饰面,耐磨、耐刮、不易掉色,且易于清理;台呢做工考究、纯正耐用,能够满足俱乐部比赛的需求。除此之外,还会随球台赠送球杆、台球、三角框、台呢刷、巧克粉、皮头、铜十字等附件,售后服务也会一直在线。

星牌台球桌优惠?这也是星牌自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星牌客服,或拨打热线电话400-626-8866进行了解,活动是在7月到8月进行,9月到10月开始入驻物业,(预约地址)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