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台球桌多少钱

物业台球桌多少钱?今年,是全球经济几乎都受到重创的一年,很多行业的发展都受到了阻碍,其中一直受球迷关注的台球行业也不例外,国外的赛事通过世界斯诺克多次与官方谈话后才在六月份开始举办,而国内的台球赛事虽然在七月份有闭门举办,但很多赛事还是被推到了明年。虽然很艰难,但人们抗击疫情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本赛季的斯诺克世锦赛会在七月底举办。国际台球知名品牌星牌也重新推出了价格实惠的新球台。

为了推动台球运动的发展和更大限度的普及,星牌推出了星牌物业专供球台,与社区物业合作,在社区放置多张球台,吸引小区居民前去打台球,在使得居民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使得社区的口碑有一定的提升,如果订购球台超过十张,社区还会有机会参与星牌的大型赛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台球活动中,也让更多的居民注意到社区的优质服务,一举多得。

这次星牌推出的物业专供球桌,可以说是星牌台球桌史上活动力度最大的球桌了,所用工艺依然是星牌延续了33年的经典工艺,与市面上的星牌台球桌一样优质,但价格却降低了很多,此次球台,一张只需要8800元,在此之前,同等工艺的星牌台球桌的价位是12800元,降价的同时,星牌的优质服务不会降低,星牌专属的技师,会及时回应客户的需求,保障售前售后的优等服务。

物业台球桌多少钱?此次活动,在7月到9月为预售季,9月到10月开始产品入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预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