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台球桌的价格

物业台球桌价格?生过一场病才知道健康的可贵,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即便是没有生病,我们也都深刻地明白了身体健康才是福,重视日常身体锻炼非常的重要。但是,很多人在健身这方面都是坚持两天就放弃了,没有人和自己一起健身,或者是办了健身卡但懒得去小区外的健身房去锻炼,多种原因让大家的健身计划停滞不前。如今,这个问题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星牌推出了物业专供球台,无需走出小区,去到离家门没有几百米的物业就可以打台球了!

台球室一项属于绅士的运动,不仅能提升自身气质,还可以锻炼到颈椎和大脑,非常适合压力大的人群;在社区物业打台球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结实到平时经常在小区见面,但时间紧没来得及认识的同小区业主或租户,扩大交友圈,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

熟悉台球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星牌台球桌,星牌台球桌的质量一直深受台球爱好者的追捧,星牌的签约球员丁俊晖、潘晓婷以及其他的球星在参加台球赛事时大多都用过星牌的台球桌,星牌也一直赞助主办了很多台球赛事,一直在为中国的台球行业作出贡献。

物业台球桌的价格?此次推出的物业专供台球桌,不仅是为社区物业考虑,通过业主去到物业打台球,增加业主对社区的认可度,提升社区的口碑;也为社区业主们考虑,可以增加业主之间的相互了解,交到意料之外的好朋友。而且此次台球桌的价格为惊爆价8800元,比星牌同品质的球台便宜了四千多块钱,足以见到星牌为推出台球行业发展的诚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星牌的客服取得联系,星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物业台球桌优惠活动入口:物业专供球台预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