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物业专供台

星牌物业专供台?在中国,聊起台球,大家最先想到的一般都是丁俊晖和潘晓婷这两位国际顶级球星,这两位除了都是台球巨星之外,还有个共同点就是都是国际名牌星牌的签约球星,早在他们刚刚崭露头角的时候就被星牌邀请加入,可以说星牌是他们台球职业发展的摇篮。星牌发展至今已有三十三年的时间,不仅与丁、潘等球星签约,还赞助举办了多项台球赛事,为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在全球遭遇疫情,多个行业发展都受到阻碍的时候,星牌也作出了重大的决定,将在七月份推出一款新球台——星牌物业专供台。

熟悉台球行业的朋友都知道,一款质量好使用感受佳的台球桌价格大多不会太低,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制作台球桌时所用到的材料、制作工艺和人力物力也都是拔尖的,因此星牌的台球桌价格相对一般台球桌来说会高一些。但这次为了给大众提供便捷的健身渠道,星牌决定推出物业专供球台,这款球台凝结了星牌33年的经典工艺,还会提供专属的安装方案、优质的售后服务,如果订购的球台超过十张,星牌还会提供专业的赛事策划,社区将有机会参与星牌的大型赛事,还可以享受轻氧空间的服务。

但是,即便星牌的服务有了更高的保障,这次的星牌物业专供台的质量依旧是不变的,而且价格会相对降低很多,这款球台在7月到9月开始预售,9月到10月开始产品入驻,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星牌的最新消息,也可直接联系星牌的官方客服了解详情。

星牌物业专供台?更多精彩大家可以关注星牌的官方公众号进行了解,星牌服务,值得信赖。物业台球桌优惠活动入口:物业专供球台预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