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猜亚在单局限时赛中以单杆139分最高夺冠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5号早间时分,世界斯诺克一年一度紧张刺激的单局限时赛落下战幕。来自泰国的当前所有斯诺克职业选手中出杆最快的选手塔猜亚经历7轮大战,最终在决赛中击败迈克尔·霍尔特夺冠,捧起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排名赛冠军并赢下32,000英镑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塔猜亚在半决赛对阵J·克拉克比赛中,一杆轰出单杆139分,一举打破本系列赛最高分记录。

单局限时赛顾名思义只有一局而且限制时间,具体规则是比赛时间只有10分钟,前5分钟必须在15秒出杆,后5分钟在10秒没出杆,而且无暂停时间,每一杆球都至少要弹一库或者被打进,包括出杆超时在内的所有犯规都会被判手中球。10分钟结束时若平局双方争蓝球定输赢。和常规排名赛抽签一次不同的,单局限时赛每一轮都要重新抽签确定对手。

塔猜亚在本系列赛中,第一轮85-6战胜罗伯特-米尔金斯,第二轮39-28击败中国选手梅希文,第三轮74-33淘汰迈克-达恩,第四轮58-15黑人选手罗里-麦克莱德,第五轮97-3大胜“二师兄”斯图亚特-宾汉姆,半决赛势不可挡的139-0零封J·克拉克,决赛74-0再度零封对手迈克尔·霍尔特而勇夺冠军。在此之前,塔猜亚只在2015年在泰国举办的6红球邀请赛冠军,而在职业排名赛中他从未进入过决赛,此番夺冠,对塔猜亚来说意义重大,不但是个人新突破,他也是泰国选手中很长一段时间继詹姆斯-瓦塔纳夺排名赛冠军后又一位泰国冠军选手,这对斯诺克在泰国的推广及对泰国年轻人选手的激励起到很大作用。

塔猜亚夺冠后,世界临时排名将上升12位到41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