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紧张情绪积极调整心态 耿铭齐力克崔明君问鼎北京站资格赛

面对强敌的“围攻”,耿铭齐通过积极的调整,在一天之内连克郭俊池和崔明君两位劲敌,最终获得了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冠军,如愿晋级正赛。

图片

耿铭齐在半决赛率先迎来了郭俊池的挑战,这场比赛两人进行了20局的较量,紧张的气氛蔓延在四周。“这场比赛中间有一段时间自己打得有点生气。”耿铭齐的脸异常的红,看得出来他的情绪波动,“我自己一直在克制。”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比赛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是基本素养。决赛,面对“老友”崔明君,耿铭齐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13-7逆转取胜,成为第一位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世锦赛正赛的选手。“决赛我开球异常的好。”耿铭齐笑道,“我们彼此很熟悉了,比赛中他给了我一些机会,而我打得比他更严谨一点。”

图片

如今耿铭齐在中式台球圈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但实际上这是他在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首秀。“以前我是斯诺克选手,19年之后才转战中式台球的,其实也想趁这个机会弥补以前的遗憾吧。”耿铭齐说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自己会加强训练积极备战世锦赛,“尽量打好每一场球。”最后耿铭齐小声告诉记者,“其实还是挺紧张的。”

11月10日-13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沈阳和新疆石河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