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力量崛起!“00后”薄俊杰逆袭夺胜:总决赛高奖金将激励职业球员

9月23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展开了首轮对决。这站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久经沙场的老将,也吸引了很多中式台球的新鲜血液,他们用青春的力量,为自己创造了机会。

在今日的比赛中,“00后”小将薄俊杰对战经验丰富的好手陈利生。在比赛前期,薄俊杰状态不佳2:5落后于陈利生,经历一番缠斗,逐渐找到状态,最后连追5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打的是比较焦灼,抢7嘛抢的短,再加上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手紧,我把球杆寄过来,两天没有打球了,上来直接打就有点不在状态,不过后面就好一点了。”

图片

薄俊杰是星牌赛事的常客,几乎每站比赛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参加星牌的赛事,体验感一直都很好,包括比赛的氛围和球台的打感,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参加专业的赛事,也能够提升我的对战经验。”

除了努力争取玉山国际公开赛的正赛门票外,薄俊杰对年底的总决赛也抱有期待。对于总决赛总奖金超千万,薄俊杰表示:“总决赛的高奖金会激励到我们这些坚定选择职业道路的球员,并且我相信想要参加总决赛的人只会多不会少,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图片

明日下午3点,32进16,薄俊杰对战王雪松,这位00后的小将能够继续在比赛场上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