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中国台球人全员行动!

20200217162202.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我们的祖国,全世界的中国人团结一致,抵抗疫情。截至2月1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7934例(其中重症病例1064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844例,累计死亡病例177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0548例,现有疑似病例726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4601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0539人。

多少人在疫情面前一往无前,为中国千千万万的同胞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2万多名医护人员,组成180多支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同时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警部队等多个医疗单位的40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在疫情面前所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所有人敬佩,他们成为这个冬天的最美逆行者!

20200217162222.jpg

人民警察同样不畏冬天的寒冷,坚守在治安防控、路面封控、指引群众的岗位上,为每一个人的健康尽其所能保驾护航。

20200217162232.jpg

武汉很多小区封闭隔离后,快递小哥苍禹威主动站出来,给附近两三千居民义务买菜,后来还动员妻子和母亲帮忙。

多少外卖“小哥”不畏病毒的威胁,他们的身影仍然穿梭在一座座温暖的城市。他们这样做,只为能给大家送上一份热腾腾的饭菜。

20200217162251.jpg

更有多少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不远千里为武汉驰援物资,他们不顾路途遥远,也不怕星夜兼程。

20200217162302.jpg

台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几千万的台球人口,是中国最有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之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因为爱,我们携手与共”。在此,希望我们全国广大的台球爱好者、运动员、裁判员、企业、以及喜爱台球运动的人,全体台球人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共同为今天的武汉,明天的中国献出我们每一个人能够做出的贡献,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量!

2月15日,中国众多台球行业品牌、知名台球媒体,自发共同发起“中国台球人在行动”的武汉疫情关爱活动。活动正式启动后,在台球行业内外迅速引发巨大反响,短短几十个小时,来自全国各地多名台球人纷纷为武汉疫情助力。同时,无锡市云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体育(zhibo.tv)、乐棋台呢(常州乐棋舒康纺织有限公司)、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佳德星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牌·瓦洛佳(吉林省瓦洛佳传媒有限公司)、星牌·懿美(辽宁懿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奥秘台球(临海市康迪木制品有限公司)、威利球杆高发(漳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台球行业品牌企业也纷纷加入此次“中国台球人在行动”的关爱活动中。

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也是唯一的,武汉不是一座孤岛!我们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胜利终究是属于我们的,属于中国人民的!

“同风雨!共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0217162312.png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直接为疫情捐款,参加“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活动。本次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将直接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