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两位中国球员范争一、梁文博先后在1/4决赛获胜,杀入四强!

对于“00后”范争一来说,欧洲大师赛四强是他迄今为止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一个月前德国大师赛闯入八强以来的又一次个人突破。连续的佳绩让范争一基本解除保级危机,大有机会在赛季结束后稳定在前64。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对于梁文博来说,这是他第七次进入排名赛四强、今年的第二个排名赛四强(第一个是上月的单局限时赛)。一连串的好成绩也让梁文博重回前32,并有望继续提升排名。

此次欧洲大师赛,是排名赛历史上第15次有两位(及以上)中国球员进入四强,而上一次相信令球迷记忆犹新——1月底的德国大师赛,赵心童、颜丙涛会师决赛。中国斯诺克军团强势输出逐渐成为常态,接下来的发展值得球迷期待。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今天是欧洲大师赛半决赛日。今晚9点,范争一对阵2006年世锦赛冠军、老将多特;明天凌晨3点,梁文博激战奥沙利文。两位中国球员面对强手,能继续高歌猛进吗?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直播这两场比赛,一起关注!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相关新闻

  • 直布罗陀公开赛3月24日揭幕:超大“红包”花落谁家?奥沙利文有望重返世界第一?

    直布罗陀公开赛3月24日揭幕:超大“红包”花落谁家?奥沙利文有望重返世界第一?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明日揭幕。直布罗陀公开赛虽然冠军奖金并不突出,为5万英镑,但由于比赛离世锦赛资格赛仅有半个月,并关系着世锦赛正赛资格、巡回锦标赛门票等一系列席位的归属,因此今年阵容不俗,前16预计将有11人参赛。中国球员方面,除颜丙涛没有报名,丁俊晖、赵心童等人均出现在签表中。 除了上面提到的“抢票大战”,今年直布罗陀公开赛还有两大看点: 其一,希金斯、艾伦、范争一、布雷切尔、罗伯逊、奥沙利文、赵心童、瓦菲、佩里、特鲁姆普、沃顿等11位球员有资格在本站比赛争抢欧洲系列赛第一的15万英镑大奖。…

    行业资讯 2022年3月24日
  •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山东资格赛开幕 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山东资格赛开幕 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834月20日上午9点30分,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山东滨州“臣志工贸杯”资格赛在滨州国王台球旗舰店举行开幕式。滨州市人民政府特邀咨询、滨州市老年体协主席、滨州市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于志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截止2017上海大师赛)

    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截止2017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7-11-2111:43:10阅读量:36661MarkSelby塞尔比1,448,5002JuddTrump特鲁姆普674,2753DingJunhui丁俊晖641,9504RonnieO’Sullivan奥沙利文540,7505JohnHiggins希金斯522,8006ShaunMu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星联盟】海伦多桌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联盟】海伦多桌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甘肃兰州海伦多桌球俱乐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349号万辉国际广场7号楼F6。海伦多俱乐部成立与2006年,购买星牌台球桌多达25张,是当地最大的球房之一,面积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2014CBSA中式台球巡回赛河北站比赛场地线路图

    2014CBSA中式台球巡回赛河北站比赛场地线路图

    发布时间:2014-11-1600:00:00阅读量:6252014年11月22日,2014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第四站就要在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区举行。比赛场馆是劳伦斯台球会馆星罗城店,比赛地点位于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区燕顺路星罗城购物中心四层。为方便广大参赛选手前来比赛场地熟悉环境,提前备战比赛。我们为大家提供了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连轴转?不怕!时间紧?没问题!星牌安装比赛球台团队的日常

    连轴转?不怕!时间紧?没问题!星牌安装比赛球台团队的日常

    发布时间:2019-12-2522:36:43阅读量:182对于台球运动员而言,“连轴转”是家常便饭,比如正在参加2019CBSA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的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一周前在三亚比完女子9球世锦赛,就马不停蹄地来到羊城。同样过着“连轴转”生活的,还有星牌安装比赛球台的团队。他们一年要参与几十场比赛的球台搭建,几乎能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 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产生!塞尔比18-15墨菲 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结束。最终决赛,塞尔比18-15击败墨菲,夺得个人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塞尔比带着三局的领先进入最后两个阶段。第三阶段,墨菲用一杆66分开局,但在接下来一局没能打进中袋黑球,塞尔比依旧保持三局领先。接下来两人你来我往,塞尔比一直将优势维持在2-4局,并于第21局完成全场首个破百,墨菲则紧追不舍。塞尔比14-11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前四局依然是“齐步走”的状态,塞尔比继续保持比分上的压制。最后一次局休回来后,塞尔…

    赛事新闻 2021年5月4日
  •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四强产生!杨绍杰大战雷镒玮 楚秉杰代勇再演师徒对决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6日晚结束1/4决赛产生四强!半决赛对阵:杨绍杰 VS 雷镒玮、楚秉杰 VS 代勇。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程直播中国公开赛,速来点击加关注! 杨绍杰1/4决赛的对手是郝添。这场比赛,杨绍杰从一开始就没有给郝添更多机会,13-5拿到一场大胜。“我之前输过他好几次,比打比我厉害的人还要紧张!”杨绍杰说。 杨绍杰和雷镒玮争夺决赛权。“机械雷”和冯泽源打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赛事新闻 2022年12月21日
  • 人性化服务为精英赛保驾护航 保障世锦赛“通道”畅通

    人性化服务为精英赛保驾护航 保障世锦赛“通道”畅通

    发布时间:2016-01-2200:00:00阅读量:6661月25~30日,2015CBSA“柏阁·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将在美丽的“塞上明珠”——银川举办。中式台球精英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体育总会、北京星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大型官方中式台球赛事,参加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精彩回顾】坐下坐下!这是小特的“基本操作”

    【精彩回顾】坐下坐下!这是小特的“基本操作”

    母球绕整个球台,弹四库甚至五库,然而仍能叫到理想位置……这已成为特鲁姆普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出现的“基本操作”。小特的天赋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球员锦标赛正在进行,特鲁姆普作为头号种子,先后淘汰霍尔特和希金斯,率先晋级四强。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