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两位中国球员范争一、梁文博先后在1/4决赛获胜,杀入四强!

对于“00后”范争一来说,欧洲大师赛四强是他迄今为止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一个月前德国大师赛闯入八强以来的又一次个人突破。连续的佳绩让范争一基本解除保级危机,大有机会在赛季结束后稳定在前64。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对于梁文博来说,这是他第七次进入排名赛四强、今年的第二个排名赛四强(第一个是上月的单局限时赛)。一连串的好成绩也让梁文博重回前32,并有望继续提升排名。

此次欧洲大师赛,是排名赛历史上第15次有两位(及以上)中国球员进入四强,而上一次相信令球迷记忆犹新——1月底的德国大师赛,赵心童、颜丙涛会师决赛。中国斯诺克军团强势输出逐渐成为常态,接下来的发展值得球迷期待。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今天是欧洲大师赛半决赛日。今晚9点,范争一对阵2006年世锦赛冠军、老将多特;明天凌晨3点,梁文博激战奥沙利文。两位中国球员面对强手,能继续高歌猛进吗?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直播这两场比赛,一起关注!

【直播预告】范争一、梁文博齐冲欧洲大师赛决赛!

相关新闻

  • 晚舟已归航!中国民族品牌 当自强!

    晚舟已归航!中国民族品牌 当自强!

    晚舟终归航! 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结束在加拿大长达1028天的非法拘押。历经十四余小时飞行,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平安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孟晚舟过去三年的遭遇和她回国的旅程,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她是中国民族品牌华为的高管;她的事件,本质则是少数强权国家对中国高技术企业的打压。 1987年成立的华为,在这34年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什么是华为?有一个原因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华为重金投入研发、高度重视创新、并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产品品质始终保持高水准、产品始终…

    行业资讯 2021年9月27日
  • 世锦赛正赛:丁俊晖有望战胜奥沙利文,颜丙涛遇特鲁姆普则赢面不大

    世锦赛正赛:丁俊晖有望战胜奥沙利文,颜丙涛遇特鲁姆普则赢面不大

    去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出炉,三位我国球员中,丁俊晖第一轮遇到马克-金胜面非常大,第二轮遇到奥沙利文显然会是最引人关注的大对决。颜丙涛第一轮遇到克鲁斯堡小白斯莱塞,赢面同样很大,第二轮遇到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则不容乐观。而梁文博第一轮就抽中实力强劲的罗伯逊,要想避免一轮游非常难。 丁俊晖曾在二零一六年赢得了世界锦标赛亚军,二零一一年和二零一七年两次打进四强,去年在第二轮败给最后赢得冠军的特鲁姆普。这么多年来,围绕在丁俊晖的身上最大的期望,便是什么时候能赢下世界锦标赛冠军,毕竟他距大满贯只差在克鲁斯堡…

    赛事新闻 2020年7月31日
  •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8日结束资格赛第三场,产生32位正赛球员。晋级名单如下: 点击这里,查看资格赛第三场完整晋级表 这个比赛日,64位球员分两个时段登场,为正赛门票而战。14:00场,李博和王树攀在TV台上演直接对话。李博延续头一天的良好状态,迅速拉开差距,9-1取得大胜。孟凡雨对阵金龙同样早早取得领先,9-4完胜。前两场资格赛接连折戟的于海涛稳住状态,9-5击败张意。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分别淘汰郭红博和于坤池,成功晋级…

    赛事新闻 2022年12月9日
  • 国际大奖赛倒计时6天!国内组玉山资格赛报名即将截止 欲报从速!

    国际大奖赛倒计时6天!国内组玉山资格赛报名即将截止 欲报从速!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开幕,还有6天! 国际大奖赛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上周结束,共产生40张正赛晋级门票。8月8日-13日,国际大奖赛将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资格赛,这是所有尚未获得正赛资格的球员冲击正赛的最后机会。 玉山资格赛分为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男子组、国际女子组,一共决出48位正赛球员。根据竞赛规程,每个组别各进行两场资格赛,国内男子组、国际男子组每场晋级8人,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每场晋级4人。 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报名已进入最后…

    赛事新闻 2023年8月3日
  •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完胜石汉青 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延期举行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今晚再结束一场比赛。于海涛在出线生死战中,21-14力克已经稳进半决赛的石汉青。 于海涛此前3胜3负,和刘俊岩、杨帆争夺两个踢馆赛名额。石汉青则已经确定将在半决赛和楚秉杰相遇。上半场,于海涛在短暂的相持后发动一波攻势,一下子将比分扩大到13-4。石汉青稍有调整,拿下上半场最后三局里的两局,于海涛带着8局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进入下半场,于海涛再度取得九局领先。此时石汉青猛醒,打出连赢六局的高潮,比分来到16-13。于海涛在第30局完成关键清台止住颓势,石汉青拿下第31局后,于海涛…

    行业资讯 2021年8月9日
  •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第三场,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9-5击败郭宏博,梁启培以同样比分战胜于坤池,两人成功晋级正赛,将和教练施方敏在正赛同场竞技! 邢子豪在国际台球学院主攻斯诺克,对于中式台球,他尚处于了解和学习阶段。“中式台球我练得不是很久,刚开始还没有适应,随着比赛和训练变多越来越好了。这次我的心态放得很平,主要是体验比赛,没有想结果,就想打好每一场球。” 和邢子豪相比,梁启培更偏重中式台球。梁启培曾在一些小比赛取得好成绩,第…

    行业资讯 2022年12月9日
  • 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天津赛开幕

    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天津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2-10-1300:00:00阅读量:7522012年10月13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天津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张琦、副秘书长董侃、竞赛部主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石向东、北京星伟体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 龙行天下 书写集球器新篇章

    龙行天下 书写集球器新篇章

    正在进行的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龙行天下成为指定集球器。 龙行天下创始人朱成龙,是一位狂热的台球爱好者。“上学时,我有次看了一场比赛,就喜欢上台球。”因为这份热爱,行动力极强的朱成龙走出校园,就开了自己的球房,十多年过去,球房依旧生意兴隆。 为什么朱成龙的球房做得这么好?善于思考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如何节约台球零部件的成本,是一门重要的学问。“我觉得各种零部件升级后可以很明显的提升客户的打球体验,增加用球的使用寿命以及节省俱乐部的经营成本。”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朱成龙开始全力研…

    我是台球人 2020年9月20日
  • 大师赛赛程:特鲁姆普亮相揭幕战 丁奥会13日21时

    大师赛赛程:特鲁姆普亮相揭幕战 丁奥会13日21时

    1月10日-17日,斯诺克大师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参赛。今年赛事总奖金为72.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25万英镑。 与往年一样,比赛前三轮采取11局6胜,决赛为19局10胜。 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日21时进行,特鲁姆普迎战吉尔伯特。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日21时进行。 来源:新浪体育(新体)

    赛事新闻 2021年1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