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品牌台球桌

温州品牌台球桌?最近,深受众多台球爱好者喜爱的首届中式107赛事已经正式结束,在中式台球桌上打斯诺克,得到了很多喜欢打斯诺克又苦于斯诺克难度较大难以入门的台球爱好者的追捧,此次比赛和多项中式台球赛事一样,用的是星牌台球桌,很多人可能会好奇,为什么有这么多项顶级赛事都会选择星牌台球桌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问题。

星牌成立于三十三年前,在这三十多年中,星牌一直在为了推动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未正式举办前,星牌就已承办了多项中式台球赛事,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星牌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在体育用品领域迅猛崛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权威人士的好评,大家所熟知的丁俊晖和潘晓婷等球员也都先后与星牌签约。

除了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之外,星牌在斯诺克方面也在不断努力,在2007年,星牌台球通过了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严格技术鉴定,具备了世界斯诺克所有顶级赛事比赛用台的资格,这是世界职业斯诺克35年来审定通过的第二张台球桌,也终结了世界斯诺克几十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在今年举办的斯诺克世锦赛和欧洲大师赛中,使用的台球桌依旧是星牌的台球桌。

温州品牌台球桌?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想要购买台球桌,无论是家庭使用,还是俱乐部使用,还是赛事需求,选择星牌,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