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黑8台球桌哪里有

中式黑8台球桌哪里有? 最近,有一种新式台球打法吸引了很多台球爱好者的目光,众所周知,斯诺克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但斯诺克要求的技术水平及其相应的难度,使得许多爱好者对斯诺克望而却步,现在的中式107就满足了很多人想要体验斯诺克运动的愿望,在中式台球桌上打斯诺克,能够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于是,最令大家关注的问题来了,中式台球桌该去哪里买呢?

无论是最近正在长春举办的中式107巡回锦标赛,还是结束不久的中式台球单挑赛、精英巡回赛和全明星公开赛,还有最为受欢迎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中,赛事的指定用台都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独特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够满足球台在潮湿环境中的正常使用。除了职业比赛用台之外,星牌也为了贴合大众的使用场景,设计了其他款式的中式台球桌。

适合在俱乐部、球房使用的中式台球桌XW117-9A和XW118-9A,前者是标准钢库球台,后者是木库经济款球台,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还有专为家庭使用的多款球台,青花瓷中式家庭台、红木雕刻台、实木雕刻台、中国红祥云家庭台、可加餐盖中式8尺台,不同款式的家庭台,适合不同家庭的需求,大家可以去星牌官网了解更多细节。

中式黑8台球桌哪里有?有任何相关需求,大家还可以拨打星牌热线电话400-626-8866,星牌客服会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