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折叠台球桌

家用折叠台球桌。台球作为一项既有娱乐性又能够达到锻炼作用的运动,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在家里有这样一张台球桌,当工作一天回到家可以与家人或者三两位朋友一起打台球放松一下。

台球桌由于尺寸原因需要很大一部分的空间来装下台球桌,所以台球桌对于家庭的空间有一定的要求,由于台球桌配置石板的原因,无法轻易将台球桌进行移位或者折叠,星牌台球桌研制了这样一款能够既作为台球桌又能够当作餐桌使用的球桌,这款家用台球桌XW8501-8C多功能带餐桌盖台球桌,既节省了空间,又可以一桌两用,丝毫不用考虑台球桌的占地问题。另外还有这样一款儿童台球桌XWG01-6S,这款台球桌既可以移动又可以折叠,可以在您家的任意空间进行放置,台球桌的设计既简约又美观,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学校,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所需。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台球爱好,在学习之余可以放松心情,全面发展。

家用折叠台球桌,节省家庭空间,将台球运动从台球厅带到您的家里,不惧恶劣天气,无需走很远的路就能够享受到这项运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