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台球桌怎么样

中世台球桌怎么样?中式台球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虽然只存在了几十年,但发展非常迅速,近些年,中式台球的赛事在国内非常受台球爱好者的欢迎,楚秉杰、郑宇伯等中式台球球星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令人赞叹不已。

随着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中式台球桌也越来越受大众关注,早在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式举办之前,中国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就曾举办了多年的中式台球赛事,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多项中式台球赛事中用到的星牌台球桌吧!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有很多款式,大致分为三类:适合球房、俱乐部使用的,适合职业比赛使用的,还有适合家庭使用的。适合球房、俱乐部使用的中式球台,外观典雅大气,性价比最高,因木库和钢库的配置不同,售价在12800-17800元之间。

适合职业比赛使用的球台,制作工艺精细,售价在22800-38800元之间,其中的XW110-9A,是中式台球单挑赛、世锦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特别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有效保障台球的走位精准。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式家庭台系列,售价在31800-79800元之间,外观设计非常精美,花纹都是独家设计,并由民间艺术雕刻大师主刀打造,独具匠心,品质高端。为了让球台更好地融入家庭,星牌还专门设计了可加餐盖变为餐桌的台球桌,能够更好地利用家庭空间。

中世台球桌怎么样?以上就是中式台球桌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