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斯诺克台球桌尺寸

标准斯诺克台球桌尺寸。随着疫情的逐渐缓解,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逐渐展开,台球也不例外,斯诺克非常受国内外台球爱好者的欢迎,斯诺克的赛事更是接二两三的展开,包括正在进行的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行业内很多斯诺克赛事使用的几乎都是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的质量标准都远高于其他品牌的球桌,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的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如果您认为这款球桌的配置太高,或者尺寸有些大,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的话,星牌还为小空间设计了一款10寸的斯诺克球桌,外径尺寸为321cm x 170 cm x 85cm,能够节省很多的空间,性价比非常的高,您也可以点击顶部导航“所有产品”来查看更加详细的球桌参数。

以上是“标准斯诺克台球桌尺寸”的回答,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有任何其他的问题您可以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