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斯诺克台球桌尺寸

星牌斯诺克台球桌尺寸?最近,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还不能完全松懈,但是国内外的台球赛事已经开始正常举办了,在国内,由星牌联合举办的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正在举办中,在国外,大家期待很久的世锦赛已经举办完成,很快,新赛事的欧洲大师赛即将举办,而且星牌签约球星丁俊晖已经确认参加,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和欧洲大师赛都用到的星牌斯诺克台球桌吧!

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是世界台联最高级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结束了英国百年品牌统治的历史,并且开创了三十年来世界最高级别比赛首次使用星牌台球桌的新篇章。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因为使用场景的不同,分成了四类,其中,XW107-10S,是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节约空间,适合小空间使用,外径尺寸为321cm x 170 cm x 85cm,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除了上面的10尺台之外,其他的斯诺克球台的外径尺寸都是385cm x 206cm x 85cm,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XW107-12S,是球房经济款球台,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

适合比赛配置使用的斯诺克球台XW106-12S和XW105-12S,前者是星牌的高性价比球台,后者是有着中国传统脸谱元素的球台,除了在比赛中使用之外,放在家庭和俱乐部也同样适合。最后就是我们一开始提到的在世锦赛和欧洲大师赛中,被当做指定用台的星牌斯诺克球台XW101-12S,除了世锦赛和大师赛之外,它还是英国锦标赛的指定用台,各大顶级赛事的认可,更能体现出星牌的实力。

星牌斯诺克台球桌尺寸?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