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标准台球桌尺寸

斯诺克标准台球桌尺寸。近些年打台球的人越来越多,通过打台球,可以提高专注力,并且长期打台球还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气质。随着台球相关赛事的推广,很多人开始对台球产生了兴趣,那么在接触了台球之后,就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斯诺克标准台球桌尺寸。

每个品牌的球桌在制作上可能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国际上使用的指定球桌,都是要严格按照赛事规则规定而制造的台球桌,星牌的斯诺克球桌XW101-12S,是世界职业斯诺克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指定用台,拥有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即使是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保证球桌的完美使用,这款球桌的标准尺寸为385cm x 206cm x 85cm,不同品牌的台球桌可能会有一点细微的差别,但是在国际性台球赛事上用的台球桌,都是严格按照赛事规定而制作的台球桌,中国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的职业比赛用台就是如此。

以上就是“斯诺克标准台球桌尺寸”的简单介绍,具体布局还是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