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英锦赛颜丙涛三破百速胜 小将罗弘昊遗憾止步

星牌台球讯 北京时间28日晚17点30分,2019斯诺克英锦赛首轮8场竞赛同时开打。其中五场有中国选手参与的竞赛,颜丙涛、肖国栋均获得洁净利落的速胜,范争一击退周跃龙博得德比,梅希文2-4落后的状况下绝地还击逆转获胜,独一遗憾的是小将罗弘昊,不错的手感并未给他带来应得的成功,3-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

最早完毕的一场竞赛,颜丙涛6-1轻取巴西球手菲格雷多。面对弱旅,颜丙涛上半场除了开局打出单杆111之外,其他时间乏善可陈,中场休息前还有一些小纠结。下半场,大比分抢先后的颜丙涛进攻方面手感彻底激活,连续两杆破百外加一杆89分,颜丙涛忽然加速,霎时带走竞赛。与此同时,肖国栋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老将罗德·劳勒。上半场,肖国栋连续单杆制胜,获得4-0圆满开局,也让竞赛丧失悬念,以劳勒目前的水准,想在抢6的竞赛中完成逆转简直天方夜谭。最终肖国栋再添一杆50+大胜对手。

周跃龙与范争一演出德比。本场竞赛,实力更胜一筹的周跃龙开局糟糕,打出50+先拿一局后,反被范争一连打单杆制胜,上半场1-3落后。周跃龙在下半场开端后打出破百扳平比分却未能再接再厉。范争一回敬单杆70分重新获得抢先,随后连续在乱局当中制胜,6-4爆冷击败周跃龙,挺进次轮。

两位老将梅希文与达赫迪相遇。梅希文0-2落后之时打出破百挽回一城,不过第4局超分之后被做回并逆转让梅希文元气大伤。第5局,达赫迪简直故技重施,好在梅希文没有前车之鉴拿到关键一局。一场马拉松战役,梅希文后半程发力,连打单杆60+,将比分反超至5-4,由于第二时段开打,本场暂停,梅希文在恢复停止之后再下一城,6-4挺进次轮。

小将罗弘昊对阵罗比·威廉姆斯。罗弘昊全场打出5杆50+,比分却是3-6,罗弘昊惨遭淘汰,让人直呼可惜。其中第3局和第8局,罗弘昊都是在打出50+的状况下输球。良好的手感却未能给本人带来一场酣畅的成功。

本时段其他几场竞赛,利索夫斯基6-2击败大卫·利利,双方状态平平,比进攻断断续续,简直没有高分呈现;麦克马纳斯收场连续破百,6-1大胜斯莱瑟,大有老夫聊发少年狂之势;汉密尔顿6-2击败山姆·贝尔德,一场存在感极低的竞赛却打出极高水准,老汉1-2落后的状况下连续五局单杆制胜强势逆转。

来源:撞球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