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的人,知道星牌台球桌有多好!”

  走进北京亿霖星牌台球俱乐部,这家石景山区规模最大的俱乐部,有哪些特点?为什么俱乐部负责人肖总说“懂球的人,打过星牌台球桌,就知道它有多好”?

相关新闻

  • 【俱乐部的故事】为什么人人都爱泸州星牌台球俱乐部?

    【俱乐部的故事】为什么人人都爱泸州星牌台球俱乐部?

    在这个台球市场无比火爆的年代,人人摩拳擦掌,人人想分一杯羹,人人想通过台球俱乐部赚钱。但究竟怎么去做,才能在“内卷”之中谋得一席之地? 下面就来分享泸州星牌台球荟的故事。这家俱乐部开业一年半以来,以别具一格的气质在泸州台球市场掀起风浪,成为当地许多想开台球俱乐部的人学习的榜样。“我们准备开第二家店。”吴总对未来充满期待。 那么泸州星牌台球荟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它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泸州星牌台球荟从一开始就有着明确的定位:高标准、会员制模式、力主吸引更多大众百姓尤其是年轻人。从当初的选址,到后续的装…

    精彩球房 2021年12月10日
  • 【新“星”来了】三亚明星汇台球俱乐部:给你更好的体验

    【新“星”来了】三亚明星汇台球俱乐部:给你更好的体验

    虽说小星见过无数优质的台球俱乐部,但在看到位于三亚的明星汇台球俱乐部时,依旧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干净的天蓝色地毯、充足的灯光、颇有想法的装修风格……放下世间的喧嚣,这里是闲暇之余的乐土。 三亚的明星汇台球俱乐部的孙总是台球发烧友,阅遍俱乐部无数的他,想自己开一家环境好、服务出众的台球场所,满足海南岛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需要。 店内拥有26张星牌台球桌,其中三张为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另有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俱乐部爆款球桌XW117-9A,另有一张斯诺克“脸谱”台球桌。每一张台球…

    精彩球房 2021年11月3日
  • “冰城”哈尔滨再添星牌俱乐部!

    “冰城”哈尔滨再添星牌俱乐部!

    “冰城”哈尔滨又多了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5月1日,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五大道富裕家园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始试营业。 “我是初次经营一家台球俱乐部,本着广交朋友的意愿。虽然缺少经验,但我们会在后续慢慢摸索,最大程度地保证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给顾客一个放松、舒心的娱乐环境。”俱乐部负责人说。 和许多台球俱乐部不同,这家星牌台球俱乐部选在二楼,通风条件理想。俱乐部内部空间宽敞明亮、格局规整,置身其中可以很容易卸下压力,迅速愉悦起来。 俱乐部对细节的重视,也体现在对球桌的选择上。俱乐部内有星牌打造的中式台…

    精彩球房 2021年5月26日
  • 【新“星”来了】成都合悦星牌台球俱乐部:用品质赢得你的心

    【新“星”来了】成都合悦星牌台球俱乐部:用品质赢得你的心

    成都,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当同样生机勃勃的台球和成都相遇,成都人也用热情和台球拥抱。兔年刚刚开始,成都的台球爱好者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合悦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业了! 合悦星牌台球俱乐部位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附近,公共交通便利、停车也十分方便。俱乐部配有三张星牌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六张俱乐部经济款XW117-9A以及三张星牌斯诺克台球桌。为了应对成都终年潮湿的气候,XW119-9A和斯诺克台球桌均配有加热系统。 负责人王总几年前开始投身台球行业。“这个行业本身发展就快。同时,成都人…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31日
  • 【俱乐部的故事】这里有石窟 还有对台球如火的热情

    【俱乐部的故事】这里有石窟 还有对台球如火的热情

    提到敦煌,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自然是精美的石窟。随着台球运动近些年在西北地区不断茁壮发展,台球俱乐部也在这座20万人口的旅游小城渐成气候。其中,敦煌星牌台球俱乐部作为星牌在这里的旗舰店,开业一年半来生意火爆,成了敦煌人打台球的优选。 “我从事台球行业十多年了,以前也开过俱乐部,转手之后,感觉还是放不下这个爱好,一直想继续开一家在敦煌档次较高的俱乐部。”安总和我们介绍说。 “现在,随着台球氛围在敦煌越来越浓,顾客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从球桌、球、台呢到软件服务,他们期待更多。”如何满足新时代顾客的需…

    精彩球房 2021年6月11日
  • 【“新”星来了】四川越西县星牌台球俱乐部:热爱在大山中绽放

    【“新”星来了】四川越西县星牌台球俱乐部:热爱在大山中绽放

    作为一项全民运动,台球的足迹遍及我国每一寸角落。在四川越西县,大山的阻隔丝毫没有阻挡人们对台球的热爱。而在2022年,随着星牌台球俱乐部的开业,台球的故事在大山中迎来新的篇章。 随着社会各方面的不断发展,人们也期待着台球俱乐部能够与时俱进,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生活期待。越西县星牌台球俱乐部,正满足了当地顾客对高品质台球俱乐部的期许。 首先是球桌配置。俱乐部共有9张星牌台球桌,2张为中式台球排名赛同款XW119-9A,7张为俱乐部爆款XW119-9A。“星牌是大品牌,选择星牌,我们就在市场上有优势。…

    精彩球房 2022年1月15日
  • 【俱乐部的故事】专业的他 把俱乐部开得特“敞亮”

    【俱乐部的故事】专业的他 把俱乐部开得特“敞亮”

    来到位于天津市蓟州区的李超桌球运动中心,第一反应就两个字:“敞亮”。“我有意把俱乐部做成酒店大厅的效果,注重通风换气。东、西、南、北都通风。”负责人李超说。 李超桌球运动中心的“敞亮”,不仅体现在内部的装修之中,更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我经常去全国俱乐部比赛,每去一个俱乐部都会观察它的细节。准备这家俱乐部时,我和设计师反复沟通,比如座椅究竟离台球桌多远、用什么替代地毯……我希望大家来到这里之后能感到不一样,感到很舒服。” 如此重视细节的李超,对于球桌也不会马虎。李超桌球运动中心内有9张星牌台球…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26日
  • 青海共和星牌台球俱乐部:专业、舒适 爱好者的必选项!

    青海共和星牌台球俱乐部:专业、舒适 爱好者的必选项!

    青海共和县,青藏高原的的“东门户”,被称为“青藏咽喉”。这些年,当越来越多的藏族球员在台球赛场打出一片天地时,台球的热潮也在青藏高原越刮越猛。于是,青海共和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业以来生意火爆,就不让人意外了。 当然,这家俱乐部能够实现生意火爆,“内功”同样重要。“很多台球爱好者说,我们提升了他们对台球俱乐部的认知,我们的俱乐部是专业、舒适又有竞技性的平台。”负责人公总说。 俱乐部内有11张星牌台球桌:一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是俱乐部的“镇店之宝”,每一位前来的客户都想在明星…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7日
  • 【俱乐部的故事】V力 给力!

    【俱乐部的故事】V力 给力!

    2021年已经过去近三分之一,在这四个月里,更多台球俱乐部在星牌的支持下遍地开花,为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带去更好的生活。西藏日喀则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就是其中之一。 地处西南边陲的西藏一直有着大批台球爱好者。“这里台球氛围不错,台球俱乐部生意比较稳定。”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老板边巴多吉介绍。西藏良好的台球环境加上自己对台球的兴趣,让边巴多吉和几个朋友开始筹划。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今年元旦,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在日喀则正式开业。 对于任何一家台球俱乐部而言,要想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收益,硬…

    精彩球房 2021年4月30日
  • 海南陵水家缘星牌台球俱乐部:让更多人参与台球运动

    海南陵水家缘星牌台球俱乐部:让更多人参与台球运动

    这些年,越来越多来自国内台球运动发达地区的台球人来到海南。他们通过开俱乐部等方式,让台球在海南渐成气候。最近,由前职业球手孙延吉筹划的家缘星牌台球俱乐部在距离三亚不过70多公里的陵水盛大开业,这对于海南的台球爱好者又是一大福音。 孙总在台球行业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俱乐部经营经验。在前期的走访中,他深切感受到陵水需要一家规模更大、器材更专业的俱乐部,方能让当地越来越多的台球爱好者打得更自在。“我在北京开俱乐部的时候,就一直选择星牌台球桌。台球是一项绅士运动,一项国际化的娱乐项目,需要大品牌的支持。…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