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球员闪耀玉山 下一站会是你吗?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即将结束。和中国公开赛相比,国际精英赛新增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经过为期五周的角逐,共有40位球员通过这一渠道拿到正赛资格。这40位球员中,有郑宇伯、赵汝亮、刘鑫等球迷耳熟能详的球员,更多的则是在某一地比较知名,但尚未被全国更多球迷所知晓的实力派,如内蒙古的李建国、王庚默,四川的徐小淙,云南的单显书、湖南的刘任等人。中式台球在全国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高奖金赛事也层出不穷。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仍然有很多有潜力、有热爱的实力球员并没有太多机会参加大赛。

图片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遍布全国各地,就给了这样的球员更好的参赛机会。他们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考验来到玉山,在大赛的顶尖、专业环境中全身心投入赛事,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从而收获了更高的奖金、更多的曝光度。宝贵的大赛经验则是这些球员收获的另一笔财富,包括和全球高水平球员交手的经验、应对比赛各种变化的经验等等。成功的大赛经历也会激励更多球员未来在更多高奖金、高规格赛事中展现自己,在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国际精英赛即将结束,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一触即发。6月30日-7月3日,第一周选拔赛在江苏苏州打响。目前全部10站选拔赛已经开始报名,你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站次。8月的玉山,期待你的闪耀!(扫描网站右侧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