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住会员的心?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看看……

场上,大家认真对待每一杆球,誓要为自己的俱乐部争夺一份荣誉;场下,大家其乐融融,相互交流着自己的台球故事。几位俱乐部领队也是相谈甚欢,分享着经营台球俱乐部的经历。

这就是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推广赛的场景。“感觉心情非常舒畅,大家也认识,彼此很融洽。”耿铭齐台球俱乐部领队田鹏说。这场比赛,有为团体荣誉的刀光剑影,但更多的是一群普普通通的台球爱好者去享受台球比赛,享受这项群众运动。

想抓住会员的心?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看看……

顾客是台球俱乐部的生命线。如何吸引更多人来到俱乐部,如何把散客变为忠实的会员?办俱乐部会员赛、不断进行优惠打折、进行会员活动,是很多俱乐部的首先会想到的做法。

简单的优惠打折,当然能帮助俱乐部快速吸引大量客流。但如果俱乐部停留于此而没有更多贴心的做法,很难想象为各种优惠而来的顾客能对俱乐部产生持久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则给我们打开了一种新的思路。“团体赛有着很强的趣味性。他们是业余球员,会很紧张,但他们会非常享受比赛。如果只是天天练球,也许会觉得打台球很枯燥,但如果多带他们参加这样的比赛,他们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加上直播的支持,会让业余球员们愿意去多打球,去提高自己的水平。”

想抓住会员的心?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看看……

和目前国内绝大多数俱乐部赛事不同,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采用的是中式台球团体赛的形式。“大伙不在乎钱、不在乎物质,在乎的是荣誉。大家为共同的荣誉而战。团体赛让会员之间也更加团结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也变得更好。”

在田鹏看来,参与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对俱乐部的发展有着十足价值。这价值不仅仅是争夺100万冠军大奖的机会,不仅仅是跻身全国124强扬名立万的机会,不仅仅是大批星盟会员加入所带来的种种奖励。更大的意义在于,俱乐部和台球爱好者通过参与比赛连接成紧密的纽带,俱乐部成为台球爱好者的乐园。“双赢”之举,何乐而不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