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召唤世界冠军亲临你的俱乐部?加入星盟 “开灯”就行!(附价值100万的彩蛋)

“能安排球星到店做一场活动吗?”这是许多台球俱乐部经营者的愿望。

而现在,星盟诞生了,为想召唤世界冠军亲临的你打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Step 1:台球俱乐部加入星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在小程序内点击“加入星盟”,点击“点击填写俱乐部资料”后,填写俱乐部相关信息,并进行提交,注册成为星盟俱乐部。

想召唤世界冠军亲临你的俱乐部?加入星盟 “开灯”就行!(附价值100万的彩蛋)

Step 2:招募300位星盟会员,并为他们提供每年免费10小时的打球时间。(招募会员满32人后,每招募1人、10人、32人、64人、100人,均能领取相应奖励。)

这样,你的俱乐部就可以举办一场球星活动了!如果你更进一步招募到500位星盟会员,你还可以指定喜欢的球星到场。

概括来说:想召唤世界冠军亲临你的台球俱乐部,先入星盟,后给会员“开灯”。多简单,你get到了吗?Get到了,就抓紧成为星盟俱乐部吧!

最后还有一个彩蛋:星盟俱乐部招募32位星盟会员,就有资格参加2022年3月开始的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这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台球俱乐部比赛,冠军奖金高达100万!

想召唤世界冠军亲临你的俱乐部?加入星盟 “开灯”就行!(附价值100万的彩蛋)

比赛采取中式台球团体对抗赛形式,组建你的最强三人战队,和其他俱乐部PK,争大奖、让你的俱乐部扬名全国!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28日。关于星盟和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王新月 13810070361、李浩 13011140257、小凡 18600010147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