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看过来!关于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六点解答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竞赛规程和赛事攻略的发布,在台球圈投下一颗巨石,全国各地俱乐部纷纷响应,期待在这项比赛上一展身手。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大量咨询。小星整理了大家问得最多的六个问题,一一解析:

Q1:参赛条件是什么?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面向全国所有俱乐部,准确说,只要你是台球俱乐部就有资格报名。

Q2:怎么报名?

第一步:进入“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

俱乐部看过来!关于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六点解答

第二步:在小程序内点击“加入星盟”,点击“点击填写俱乐部资料”后,填写俱乐部相关信息,并进行提交,注册成为星盟俱乐部。

俱乐部看过来!关于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六点解答

第三步:通过“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在俱乐部内招募至少32名星盟会员并为每位会员提供10小时免费打球卡(一年内有效),获得参赛资格。

Q3:能拿100万的就一家,拿其他名次有奖金吗?

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24家俱乐部均有奖金,冠军100万,总决赛其他俱乐部保底拿1万,每晋级一轮奖金翻倍。另外,第二阶段每个赛区前四名首先奖励1万。

所有参赛俱乐部还能获得其他方面的补助。每一家俱乐部取得参赛资格后能拿到一张中式台呢,打完第一阶段比赛后还能拿一张。

Q4:我该怎么组队?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是团体赛,每个俱乐部选派三名球员。除中国台球协会中式排名男子前128、女子前64不能参赛之外,你可以随便挑人,不管是俱乐部里的会员还是你的朋友,不管是男是女,不论年龄大小。

Q5:大家平常还有工作,经常凑不齐人,可以中途换人吗?

每打完一场比赛,俱乐部都可以自由换人。不过单场比赛期间不行——每场比赛赛前20分钟,比赛双方领队或队长需要填报出场次序表同时交付裁判长,一旦签字认可就不可更改。

Q6:三个阶段分别怎么打?

第一阶段(2022年3月-6月),俱乐部在自己所在的地级市(区)进行PK赛,前四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输掉也没关系,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战队完全有实力走得更远,那么就来参加复活赛吧,只需交一笔参赛费即可。复活赛单败淘汰,第一名晋级。

第二阶段(2022年7月-9月),为了方便俱乐部参赛,我们采取就近原则,将每个大赛区按照地理情况分为四个小赛区,每个小赛区内的俱乐部捉对厮杀,第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闯过前两阶段,你就是全国台球俱乐部124强,可以参加明年10月的全国总决赛,争夺100万冠军奖金!

俱乐部看过来!关于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六点解答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用实力说话,用球杆争夺中国台球俱乐部No.1的至高荣誉。不服,那就来一战。你认为自己就是最好,那就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PK!2022年3月,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全国开战。期待你的参与,我们等你亮剑!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报名期间如遇到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王新月 13810070361

李浩 13011140257

小凡 18600010147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