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能否开启郑宇伯冠军收割模式?“精英巡回赛要再夺一冠!”

2021年,“单挑之王”属于郑宇伯。第一阶段6胜1负排名第一、半决赛2-0轻取张泰艺、再到决赛通过荡气回肠的五场大战险胜楚秉杰,郑宇伯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在单挑这个精英赛场上再度证明自己是中式台球的王者。

“单挑这样的比赛没有黑马,看的是绝对实力。”郑宇伯说。

单挑能否开启郑宇伯冠军收割模式?“精英巡回赛要再夺一冠!”

“我最满意的就是决赛。”今年是郑宇伯和楚秉杰连续第二年在单挑决赛相遇。前两回合,郑宇伯手感犀利,两个21-14打得楚秉杰毫无脾气;但在第三回合和第四回合,楚秉杰回敬两场好球,将比赛带入决胜场。“决赛前两场我打得非常不错,后面紧张了。决赛被追平的另一个原因是开球总不进。”

面对价值30万的决胜场,郑宇伯的做法是多练球,“看看自己能不能顶住——最后顶住了。”决胜场,开球再次成为胜负的重要分水岭,郑宇伯找到了前两场的“手气”,相反楚秉杰再次陷入开球低迷。

单挑能否开启郑宇伯冠军收割模式?“精英巡回赛要再夺一冠!”

把时针倒回到两年前的11月,郑宇伯接受了人生中第二次脑部手术。这两年的郑宇伯在赛场上依旧十分生猛,精英巡回赛三度夺得分站赛冠军,单挑两季一冠一亚。“手术完了之后我休息了几个月,用几个月恢复身体。现在打球和平常差不了太多,就是左眼受到了一点影响,有时候揉一揉。”

现在的郑宇伯,除了继续在赛场上奋战外,手下还有大批徒弟。郑宇伯的徒弟们,已经成为中式赛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偶尔,他也会现身直播间,和球迷们聊球。如何分配时间?“我平常会多教球,有好看的比赛会去播一下。我的学生很多,可能一个人就要教半天,我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弱项去做调整。”

“平常我每天有一到两个小时的训练,比赛之前会练两三个小时,做一些对抗性训练。”

单挑能否开启郑宇伯冠军收割模式?“精英巡回赛要再夺一冠!”

单挑第二季结束后,精英巡回赛本年度最后一站将在12月16日上演,明年初则是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和去年连夺两冠相比,今年郑宇伯在这个赛场有些高开低走,第一站夺冠,后两站却都早早出局。不过有了单挑冠军在手,郑宇伯对于接下来的大赛有了更多期待。

“刚拿了冠军,让我的信心增强很多。精英巡回赛,我希望再拿一个冠军!”

单挑能否开启郑宇伯冠军收割模式?“精英巡回赛要再夺一冠!”

郑宇伯能否在精英巡回赛赛场延续火力,为球迷再度带来惊喜?12月16日-21日,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精英巡回赛第四站,这个冬天,让我们持续锁定中式台球的精彩对抗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