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节目单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节目单

这几天对于广大球迷们朋友们来说,精英巡回赛总决赛的消息时刻调动着大家的神经。听说总决赛赛程时间已定,又听说比赛的球员略有调整,还有总决赛要有个盛大的开幕仪式,太多的消息与未知的内容让大家充满了兴趣。

为了帮助大家解除疑虑,今天我先带大家了解一下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01赛场

考验一个大赛的承办能力,首先要看看他的赛场什么样?这不,赛场已经进入紧张的赛台安装中,一水儿的世锦赛赛台保证了赛事的设备标准为顶尖级。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节目单

赛事现场格局已出,围板正在安装中,相信4天后会呈现一个完美的赛场。

02开幕式

总决赛开幕仪式的现场——燕都国际酒店。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节目单

燕都国际酒店,朝阳市最繁华地段五星级酒店,到场嘉宾都将入住于此,该酒店将成为开幕式的承办地。

总决赛开幕仪式——节目

比赛开幕式节目单已经完成,我们先来看一下节目单封面,够鲜丽!(内容随后公布)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节目单

现场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据说将有明星演员助阵表演,能是谁呢?最新消息是来自电视收视屡创新高的神剧《乡村爱情故事》里的一位演员,是不是值得小小期待一下!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康溪盛世年度最后一站封年赛事,“看就完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