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总决赛12月25日揭幕 星牌台球桌继续助力赛事!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已确定时间:12月25日-31日。郑宇伯、楚秉杰等40位高手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年度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由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作为四站分站赛的指定用台,见证一杆杆精彩的清台表演。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12月25日揭幕 星牌台球桌继续助力赛事!

星牌倾力打造的XW110-9A中式球桌,自2015年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重装亮相以来,在球员、俱乐部中一直好评不断。“手感好”、“打得舒服”、“球走得顺”、“库性很好”是球员常常用来形容这张球桌的词汇。英国女将凯利·费雪多次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佳绩,她说:“这张球桌打起来非常上手!

出众的质量,让XW110-9A不仅持续助力中式台球世锦赛,还亮相于更多国内外大赛中,仅在今年,就有单挑、精英巡回赛、全明星公开赛三大赛事选择它为指定用台。

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将再次登场。星牌不仅提供最好的器材,也将和以往的赛事一样,派出最专业的人员,为赛事提供保障。

中式台球年终大戏即将打响,星牌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